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长期霸占情妇 设阴谋送毒酒终自食恶果

  通讯员 张杰 徐小平

  快报记者 朱俊骏

  发自东台市人民法院

  以金钱为饵勾搭他人妻子后,竟想长期霸占,挑起他人家庭的“离婚大战”,在阴谋不能得逞后,他又制造毒酒谋害人命,结果鸡飞蛋打自入囚笼。

今年7月2日,江苏省东台市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翟武君有期徒刑9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面对高墙铁窗,翟武君后悔了。

  50多岁还拈花惹草

  52岁的翟武君是江苏东台市五烈镇人,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按理说,到了这个年纪的人,应该老实了,但翟武君偏偏就是一个爱拈花惹草的人。

  早在多年前,翟武君就对本村的雨芹垂涎三尺。雨芹30岁刚出头,容貌出众,是村里的“一枝花”。翟武君曾主动接近过,但雨芹不理睬。后来,翟武君听人说,只要肯花钱,就能将雨芹“攻”下。翟武君听在耳里,乐在心中。

  2007年3月的一天,翟武君看到雨芹的丈夫韩二外出,就悄悄来到她家。他有意地摸了雨芹一把,不见反抗,就直截了当提出:“你又漂亮又贤惠,不知道是否看得上我?”哪知雨芹竟然说:“我不会白和你好!”翟武君欣喜若狂:“行,行,要多少钱你说!”随后翟武君给了120块钱,将雨芹抱上了床……

  从此后,两人便勾搭上了。两人从一开始的金钱交易,发展到产生感情。为讨好雨芹,翟武君不时给她买手机和新衣服,经常帮雨芹做事,甚至还帮雨芹家忙田里的农活。有次大冷天,雨芹不小心将手机掉到河里,翟武君毫不犹豫跳进冰冷的河里帮助捞,虽然没能找到,雨芹却很感动。

  一次,雨芹动情地对翟武君说:“虽然你年龄大,但你懂生活,做事细心,我家韩二就不行了!”雨芹还向翟武君表态:“以后,我一天陪韩二,一天就陪你吧!”翟武君高兴得手舞足蹈。

  上演离婚大战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时间长了,雨芹和翟武君的关系就不再是秘密了。

  雨芹的丈夫韩二是一名“吹打手”,哪家有个婚丧喜事,他都要到场。知道妻子越轨后,大为恼火。为此,夫妻二人没少吵过架。韩二对翟武君下了“逐客令”,不许他再踏进韩家一步,但翟武君还是见缝插针。

  有一次,翟武君趁韩二外出时和雨芹约会,正当两人亲热时,被韩二撞个正着。韩二从厨房拿来菜刀要砍他,翟武君逃跑了。

  翟武君的胆子越来越大,又一次偷情被韩二捉到后,两人动了武,但韩二根本不是翟武君的对手,身强力壮的翟武君将韩二殴打致伤。为此,翟武君被治安拘留10天,他在派出所里保证,今后要与雨芹一刀两断。

  但事情过后,翟武君并不知悔改,依然是我行我素。

  雨芹和翟武君都产生了在一起生活的想法。但让他们失望的是,翟武君的妻子不同意,韩二也不同意。两个家庭都是“战火不断”。

  2008年1月的一天,韩二突然对雨芹说:“翟武君如果是真的爱你,叫他先回去离婚,他上午离婚,我们下午就离婚!我成全你们!”雨芹将韩二的话转告给翟武君,翟信以为真,回家后以死威逼,强迫妻子到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

  手持离婚证,翟武君赶紧打电话给雨芹。雨芹也催韩二履行“承诺”,哪知韩二哈哈一笑,说:“我怎么可能同意离婚,我是说着玩的。”

  翟武君听到这个消息,气昏了。对于丈夫的“食言”,雨芹也很气愤,到法庭起诉离婚,但理由不足,没离成。

  酿造“人生毒酒”

  翟武君彻底愤怒了,他把自己的“妻离子散”归罪于韩二。他认为,韩二照样与雨芹在一起,而自己孤身一人,想到“苦”处,还流下泪来。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翟武君大胆决定:“除掉”韩二!

  翟武君以前经常出入韩二家,知道韩二嗜酒如命,酒坛就放在客厅的条桌上,就冒出一个可怕的念头:制造毒酒,将他毒死!

  将近春节了,翟武君利用韩二外出的空隙,窜进韩二家,偷偷将掺有农药的白酒倒进韩二的大酒坛里。

  韩二回家吃酒时,发现酒有异味没有饮用,但也没有往深处想,就拿到灶台上用于做菜。结果,韩二和雨芹在吃了用毒酒做的菜后先后中毒,口鼻出血。经医院抢救,两人没有了生命危险,但公安机关介入调查,翟武君很快落入法网。

(责任编辑:邓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武君 | 韩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