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岸直航正式开通 南京高端楼市迎来新机遇

  开发商:更多交流将推动南京房地产升级

  作为开发商代表,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钱毅认为,两岸直航,加强了两地间的交流,可以推动南京房地产业的发展升级。

他表示:“我们要学习台湾很多建筑师的优点。台湾的建筑师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在海外留学,他们能够把海外学习到的建筑设计理念,融入到大陆建筑文化里来,能够提升建筑形态和生活形态的住宅。”

  目前江苏地华所开发的高档楼盘星雨华府,就是两岸三地,甚至国外的精英积极合作的成果。比如,星雨华府的景观设计,由全球五大环境设计机构之一的贝尔高林担当。室内设计,则是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之一的梁志天,物业管理则为著名的高力国际。

  来自香港的国际知名销售代理机构戴德梁行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陆剑认为台湾人到大陆买房子更多的为了赚钱,最主要的就是投资价值。他认为,“南京成为台商投资热点的话我们应该做好怎样的准备?第一个是相对可靠的开发商;第二个是不可复制的地段、有发展前景的;第三个他们注重的国际化背景;第四个他们很注重的是配套和会馆;第五个是交通;第六个他们现在倾向于规模;最后一点他们也倾向于物业管理。”

  台北力工建筑师事务所设计总监何东谕也认为,直航将提升南京房地产品质。“我为什么要来这里买房子?我小朋友要在这边、我的公司在这边那我要来买房子,如果你的物业每次看到我就很关心我,看到我提很重的东西就帮我提,看到小朋友就会照顾好,南京的房子这么便宜,比台湾又好,我就会来这边买了,而且因为买房子的关系我会来南京长期居住。”

  台商:愿意来宁置业

  南京楼市对于台商的吸引力究竟有多大,最有发言权的还是台商本身。

  目前已经在星雨华府置业的台湾商人王永麟表示,其实南京对于台湾人吸引力还是很大的。“我到南京之后,我第一个觉得是:这么棒的城市我肯定会住下来。因为我们公司在河西也有一些投资,我到河西之后觉得这地方非常不错,很有规划、规律,在南京待了两年多开始了解到要改变一个老城市不是那么容易,必须把老城市人先迁到新的地方去,所以河西是可以有发展的地方。”

  同样来自台湾的IN one spa集团总经理李昱莹,在星雨华府会所开设了其在中国的第三家one spa。她表示,更多的台湾人愿意待在南京,“他们可能是来投资、可能是来经商,或者是来工作或者是有商务的洽谈等等。很多台湾人来大陆,一定想来看看中山陵、看看南京的风貌。南京和台湾之间有一个系列的符号、有一个文化的认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