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贺国强考察嘉陵集团巴西工厂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在巴西访问期间,考察了中国嘉陵集团巴西工厂,勉励“嘉陵人”要继续强化技术研发,多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大力提升海外市场拓展能力,提升在海外市场的形象,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中巴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


  贺国强一行来到位于巴西马瑙斯工业园区的嘉陵集团巴西工厂视察,受到了中国嘉陵集团派驻巴西工厂的中方管理人员和公司员工的热烈欢迎。

  在公司接待大厅,贺国强一行认真听取了嘉陵的汇报,详细了解中国嘉陵集团、嘉陵集团海外市场拓展、南美市场状况、嘉陵巴西投资建厂的基本情况以及嘉陵下一步在巴西市场和南美市场的打算。

  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贺国强指出,重庆是摩托车之都,嘉陵和重庆都为中国的摩托车产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大力实施内转外战略,坚持“走出去”战略,是中国企业的必然选择;要大力提升海外市场拓展能力,大力提升在海外市场的形象。他对嘉陵抓住南美摩托车市场快速发展的机遇,下决心通过贸易进入、技术进入进而通过资本进入、大力推广自主品牌,快速拓展巴西和南美市场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目前巴西工厂的生产销售状况表示满意,希望嘉陵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争取海外市场拓展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贺国强同志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接待大厅陈列的产品,并饶有兴趣地询问部分产品的销售价格、成本状况、销售利润等,在看到嘉陵自主开发的JH600型大排量摩托车并听到这是国内第一款完全自主开发的大排量摩托车时,贺国强高兴地称赞并希望嘉陵继续强化技术研发,多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为企业实现又好又快的长远发展打下基础。

  在考察过程中,贺国强同志向中方管理人员关切地问到中方人员在巴西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嘉陵要关心驻外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同时要求中方人员,要注意维护国家形象,维护企业利益,要遵守当地法律,充分依靠当地员工,把企业办好。

  随同贺国强访问巴西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等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了嘉陵巴西工厂。(重庆国防科工办)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