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然氧吧”里的优雅餐厅 四季御园生态园


  周末,驾车前往玉泉山脚下的四季御园生态园,穿过主城区,驶上五环一直向西向西就到了。从外表看,生态园餐厅和普通的建筑不同,它用白色的有机玻璃和钢结构搭建而成,是个巨大的温棚。据说,清朝的时候这个地方种的都是皇帝吃的蔬菜,所以被称为“御园”。现在,生态园餐厅的后面有一大片菜地,仍然种植绿色有机蔬菜,供前来生态园的宾客食用。

  推门进去后,立刻被满眼的绿色惊呆了,仿佛置身绿意盎然的森林之中。生态园餐厅大概有12000平方米,完全可以坐下1000多人。

整个生态园仿造园林风格制造,有亭台和小桥。弯弯的“溪水”将散客区分割开来,各桌吃饭的客人不会相互影响,给人一种置身于园林的逼真感觉,设计得巧妙而实用。

  生态园的婚礼场地布置得非常别致。翠绿的绣球和洁白的白掌经过精心的组合与造型,在阳光下散发出即高贵又清新的迷人气息。以绣球、白掌为创意核心,婚礼布置采用经典的白绿色系,各处细节配合生态园的色调非常协调统一,不带一丝媚俗,使整个场地被纯净的优雅气氛笼罩,将世俗的喧嚣隔绝,让置身其中的新人与宾客获得一份难得的舒畅惬意的心境。

  这里一共种植大约300种绿色植物,有南方常见的棕榈树,也有沙漠中生长的仙人掌,还有漂亮的白色马蹄莲。根据服务员介绍,这里有专门护理植物的园丁,所以它们每天都看起来绿油油的,倍儿精神,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因为植物的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气,生态园就是一个天然氧吧,试着深呼吸几下就感到身体无比舒畅,脚步也轻盈起来。这种享受在北京市区任何一个餐厅都是找不到的。除了花花草草,这里还挂着很多鸟笼子,养着黄莺、鹦鹉、画眉还有鹩哥,可谓鸟语花香。

  生态园餐厅有个开放式展台,那里摆放着当天制作的样品菜,水池里有鲑鱼、石斑鱼、基围虾等各种鲜活的水产品,还有专业的服务员为每位客人介绍各种菜品的味道和特色。蔬菜是生态园自己种的,海鲜都是活的,原料的质量可以保证,再加上这里大厨的高超手艺,菜的味道自然很不错。

  这里的两道特色菜,法式银鳕鱼和红酒露白骨。法式银鳕鱼,外表被炸成金黄色,内部多汁,酥嫩多肉,蒜香的味道也刚刚好。这道菜不但美味,营养价值也非常高。红酒露白骨,就是加入红酒烹制成的猪小排,味道微甜,很有嚼劲。还有美味的五谷杂粮黑豆花、糟香鹅肝、大厨双味鲜鱿。

  暑期就要到了,家长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来生态园餐厅,生态园的每棵植物上有挂有红色的吊牌,写明植物的名称和属类。小朋友不但可以吃到美食,还可以认识植物学到知识,一举两得。

  最新动态: 7月推出海鲜啤酒特价美食月,每桌送冰啤酒一扎

  人均消费100元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旱河路168号

  预定电话:010-88857777

  驾车路线说明: 西北四环香山玉泉山出口出,闵庄路左转,800米路右即可看到四季御园生态园霓虹灯

  西五环香山出口出,经香泉环岛到旱河路,过万安东路丁字路口,路左

  公交路线说明:360,698,714,闵庄小屯下车

(责任编辑:李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