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加拿大模特上海被害续 警方可能发现新线索

死者资料  戴安娜·加布里埃尔·奥布莱恩(Diana Gabrielle O
    死者资料 戴安娜·加布里埃尔·奥布莱恩(Diana Gabrielle O'Brien),23岁,来自加拿大哥伦比亚省。入境记录显示,死者持加拿大护照于今年6月24日入境,遇害前暂住于昭化路一居民楼内。来上海前曾在米兰进行过3个月的模特工作。

警方在事发小区驻守调查,已经超过了48小时。IC图
警方在事发小区驻守调查,已经超过了48小时。IC图

事件地点

  进入搜狐新闻论坛:谈谈你对凶杀案的看法

  新闻回放:加拿大籍女模上海遇害 尸体在楼梯间被发现(图)

  加拿大模特上海被害追踪报道

  经纪公司已搬离 警方仍在调查

  业内人士透露:海外模特月收入一般不超1000美元,来沪后多自己解决住宿

  □晨报记者 郭文 实习生 南云鹏

  昨天,距23岁的戴安娜在沪被害已经过去了整整3天,位于昭化路、定西路路口的事发地金森大厦依旧有大量警察在现场调查,下午2点左右,2名警员对一辆停放在网吧门前的自行车踏板进行了采样,采样地点距事发地不足200米。

  记者昨天再次来到了位于蒲汇塘路上的JHmodel公司所在地,据现在的房客介绍,JH公司已经在5月底前搬走,公司由一姓蒋的先生负责具体事务。在搬迁后,由于一直无法联系到蒋先生,所以此前拖欠的电费也是由他们垫付的。

  上海一家著名模特公司的经纪人透露,海外模特在上海的收入一般一个月不会超过1000美元,在沪期间的住宿问题,多数由经纪公司推荐房源,但费用由模特自己承担。经纪公司通常情况下不会24小时全程陪同,一些小公司甚至在工作期间都不会派翻译陪同。

  案发地附近:

  警方对自行车进行采样

  昨天下午,在昭化路悦海网吧门前,2名警员正对一辆停放在台阶前的紫色女式自行车进行采样,警察戴着手套,用镊子夹着棉球擦拭着自行车两旁的踏板。10分钟后,采样完毕,但自行车仍然停放在原位。网吧的工作人员声称对这辆自行车的主人并不清楚。周边一些店主也表示对于这辆车停放在此的具体时间已不记得了。

  金森大厦内不时有警员提着各类箱子和仪器进出,但截至昨日下午,大楼内仍然对进出人员进行限制。现在房客回忆:

  JH公司5月底就已搬离

  截至昨天,JH公司的网站仍然无法打开。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公司位于蒲汇塘路的办公地点,一名20多岁的女子开门后称,目前这套民宅的公寓房是他们在今年5月底前承租的,此前的租户听说是一家名为JH的模特公司,有代理外国模特的项目,负责人应该是蒋先生。不过此人在5月底离开后就消失了,因为他还拖欠了电费,所以一直试图联络他来付电费,但一直无法联系上。“当时房间里就只有4张凳子,一台电脑,陈设很简陋,不像是个大公司。曾经有一次他打电话说要从公司过来,结果10分钟后他就到了,我们推断应该搬得不远,不过具体地址不清楚在哪。”

  昨天,记者又一次拨打了网站上留下的公司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家位于南丹东路的翻译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从前天开始,突然有10多个人打电话来询问是不是模特公司的电话号码,这让他们很奇怪,因为这个电话号码是公司不久前从电信公司申请得到的,此前的用户情况不清楚。

  记者从一名知情者处获悉,戴安娜曾于7月3日,也就是上周四,参加了一家广告公司挑选模特的面试,面试内容是为了应聘一服装品牌的一名女性内衣模特,不过戴安娜似乎并未入选。事发后,戴安娜的经纪人曾致电该公司告之戴安娜出事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安娜 | 金森 | 蒋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