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毅中传达三定方案和下半年工作部署

  7月9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离退休干部大会,部党组书记、部长李毅中向部机关离退休干部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三定”方案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他希望离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量力而行的前提下,继续关心关注工业和信息化的发展,继续支持和帮助部里的工作,共同创造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美好的明天。
钱敏、杨泰芳、张挺、吴基传、李瑞、朱高峰、宋直元、谢高觉、刘平源、张今强、吕新奎、王金城、刘立清、常延廷、俞忠钰等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部党组成员陈小筑主持。

  李毅中介绍说,今年3月,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决定组建工业和信息化部。3月20日,宣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班子,随即开始了“三定”工作。受汶川特大地震影响,国务院是最近批准我部“三定”方案的。国务院的批复贯彻了党的十七大精神,体现了中央关于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各项原则和要求,为切实履行中央赋予我部的职责提供了组织保障。6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挂牌;7月2日,召开了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目前,我部正抓紧落实“三定”方案,加快推进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李毅中还从职责调整、内设机构、人员编制等方面向离退休干部作了详细介绍。

  李毅中还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半年工作重点:继续抓好地震灾区恢复生产各项工作;加快建立工业行业管理工作体系,抓好工业经济运行的指导和监测、监控,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积极推动TD-SCDMA等3G技术发展、电信体制深化改革、重大科技专项等重点任务的落实;确保国防军工重大项目顺利实施;全力以赴做好奥运保障、维护社会稳定相关工作;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 (来源:人民邮电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