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富翁遭酒后好友一耳光 买车雇侄杀友进行报复

  因一耳光 富翁雇侄杀好友

  一民营企业家2006年与好友发生口角 为侄儿买车用于作案 此案今日开庭审理

  晨报铁岭讯(记者 史云峰)酒后被朋友打了一耳光,这让铁岭市身家千万的民营企业家赵某耿耿于怀了两年。

  他找来侄儿,用砍刀对朋友进行报复。

  经理清晨被害

  应是熟人作案

  今年3月5日5时50分许,铁岭市银州区广裕社区传来尖叫声,50岁的铁岭市一饮食服务公司经理牛某被砍死。

  警方在调查时发现,牛某身中十余刀,刀刀毙命,其中后脑勺一刀,凶手由于用力过猛竟将刀砍断。另外,牛某有个清晨到浴池洗澡的习惯,坚持了20多年。凶手能掌握这一点,应是熟人作案。

  经过仔细分析,警方认定这是一起雇凶报复杀人案,并根据走访情况,基本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形象: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为男性,有犯罪前科,有经常打架斗殴或杀人犯罪记录;年龄在20岁至45岁之间,心狠手毒,性格沉稳;两人身高相差10厘米左右,身穿黑色带帽子的棉上衣。

  侦查中,一条线索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牛某的朋友、铁岭一装饰装潢公司经理赵某,2006年在与牛打麻将时发生口角,被牛当场打了一记耳光。

  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确定赵某与此案有关。

  3月13日,警方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周宇、赵士勇、赵某。经审讯,三人对罪行供认不讳。

  买车雇侄杀友

  只因一记耳光

  赵某与牛某在2000年就相识了,两人频频在酒桌和麻将桌上“切磋”,很快成为好朋友。

  2006年7月,酒后的赵某、牛某等人一起打麻将。因一些琐事,赵某和牛某争吵起来。脾气暴躁的牛某借着酒劲扇了赵某一记耳光,两人厮打在一起。

  此后,一提起这件事,赵某就觉得没面子,总觉得牛某伤害了他的自尊,他对牛某的怨恨也越来越深。

  警方调查后认为,赵某因此有意无意地暗示侄儿赵士勇教训牛某。

  今年春节刚过,赵某花一万多元钱给赵士勇买了一辆二手捷达轿车,并将车的颜色由红色改为白色,专门用于跟踪牛某。

  赵士勇找到好友周宇,谎称自己被人打了让他帮忙。3月5日,赵士勇和周宇对牛某实施了犯罪。

  日前,检察机关以故意杀人罪对赵某等人提起公诉。今日,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士勇 | 周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