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跆拳道情侣”闭关修炼 双双锁定北京奥运金牌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中国台北选手在北京奥运最有夺金希望的就属跆拳道项目,其中上届金牌得主朱木炎和杨淑君这对“情侣档”更是备受瞩目,一同集训一同打拚,希望和另外二位跆拳道队友,一起迈向夺金之路。


  精准扎实的侧踢和下压,上届奥运金牌选手朱木炎身手依然利落,面对基础的训练丝毫不敢马虎。而他的女友杨淑君更是卖力,攻击速度相当快,常令对手反应不及,差点倒地不起,这对跆拳情侣档已经跻身顶尖选手行列,平时态度严肃各自练习,只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互相加油打气。

  为了专心进行赛前特训避免战术泄漏,代表队选手们正进行“闭关”式的极限练习,完全断绝外界的干扰,总教练侯纬星也透露这是赛前必要的手段。他说:“最重要的就是压力的管理,危机的处理,赛场里面状况的处理,调整的好与不好是胜负的关键。他(朱木炎)很了解自己,现在就是说在持续的了解对手,朱木炎夺牌率应该是百分之八十以上。”

  中国台北跆拳道队成员中,还有苏丽文和宋玉麒一样有夺牌实力,现阶段由韩国藉教练贴身指导,4名猛将训练有成,总教练很有信心。北京奥运开赛在即,跆拳代表队这次面临的强敌更多,最后阶段仰赖科学化的训练和调整,选手们誓言一定要踢下最闪亮的金牌。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