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中被埋179小时幸存者马元江获保险理赔

  新华网重庆7月11日电(记者程正军)近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重庆市地震伤员救治医院——第三军医大学重庆新桥医院,为被埋七天七夜地震幸存者马元江送去了5.48万元保险理赔款。

  31岁的马元江是汶川县映秀湾发电厂职工,在汶川大地震中,马元江被埋在废墟下。
5月18日下午,救援人员在映秀湾发电厂办公楼废墟下发现了马元江;20日凌晨,马元江被救援队从废墟中救出,此时距汶川大地震发生已有179个小时。此后,经过成渝两地“生命接力”,马元江被送到第三军医大学重庆新桥医院接受治疗。因马元江左前臂缺血性坏死,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左前臂截肢手术。

  2007年7月马元江在四川省投保了平安人寿保险。“马元江的伤残等级为意外3级。”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尽管马元江现在还在住院治疗,身份证等资料也在地震中遗失,但为了让他尽快得到保险理赔,平安人寿简化理赔手续,提前赔付意外伤残5万元,住院日额保险给付4800元,共计5.48万元。待马元江出院后,平安人寿还将补足其住院日津贴。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