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川中学校园信息化网络恢复

  新华网成都7月12日电(记者沈汝发)日前,在中国电信的帮助下,北川中学的校园信息化网络得到恢复。

  8日,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和北川中学签订了《中国电信北川中学信息化援建合作意向书》,实施中国电信为灾区学校重建制定的“六个一信息化援建工程”,为北川中学免费提供一套201电话系统、一根宽带光纤、一套校园广播系统、一个门户网站、一套远程教育系统和一间多媒体教室。


  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汶川大地震中,北川中学的校舍遭受了毁灭性重创,原有的教学设施全部损坏。目前,北川中学校园信息化网络已得到恢复,为北川中学与外界的信息沟通搭建了桥梁。

  记者在北川中学网站上看到,网站图文并茂,设置了校园资讯、学校管理、教学科研、教师频道、家长频道、学生频道等栏目,内容非常丰富。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