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地震灾区获中华慈善总会等善款5700多万元

  据了解,中华慈善总会捐赠的5000万元救灾款将全部投入到汉中、宝鸡等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用于资助贫困户房屋、损毁学校、卫生院和福利院等重建项目。整个重建项目的具体情况及其建设标准,将全部依据陕西省政府批准的各级政府灾区重建规划进行安排落实。


  根据中华慈善总会要求,重建项目将对享受了各级财政补贴后,仍无力建房的特重灾贫困户安排善款1000万元,每户资助1万元,共资助1000户。同时,将安排善款2800万元,以小学为主,资助重建震灾损毁学校;安排善款700万元,资助修复、重建震灾损毁的乡镇卫生院;安排善款500万元,资助重建震灾损毁的福利院和敬老院。

  11日下午,陕西省慈善协会还收到世界宣明会捐赠的725万元灾后援建款,这笔援建款将全部用于陕西省汉中、宝鸡两地725户受灾群众重建房屋。截至目前,世界宣明会已为陕西省地震灾区捐赠救灾资金2475万元。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