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绵阳恢复重建首个标志性工程奠基

  中新社绵阳七月十二日电(记者肖青)今日是“五·一二”地震满两月。投资九点三五亿元人民币的川渝中烟四川烟草公司绵阳分厂灾后易地重建技改项目,今日在绵阳高新区开工奠基。据悉,该项目系绵阳震后恢复重建的首个标志性工程和信心工程。


  四川烟草公司绵阳分厂已有五十余年的建厂历史。在此次汶川大地震中,遭受严重破坏,部分厂房不能使用,设备损坏严重,易地技改迫在眉睫。

  此次易地重建技改项目获得了国家烟草专卖局的支持和批准。据介绍,该项目建成投产并达到设计产能三十万箱后,将实现年创利税十六亿元,相当于二00七年的三倍多,将对绵阳今后的发展具有极大推动意义。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