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钢管集团一年建成3个重点项目

  (上接第一版)720项目是国内第一套世界最大口径的斜轧扩管机组,设计年产10万吨,可生产大口径高压锅炉管、机械管、结构管、石油管线管、大表套管等,规格为Φ325-720mm×15.5-55mm。主轧线由斜轧扩径机、均整机和热定径机等3大主机构成。


  站在高起点,抢占制高点,达到高水平。在技术装备上,加工基地项目2条热处理线采用淬火+回火的先进热处理工艺,选用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钢管旋转淬火机组,保证了钢管的几何尺寸精度。探伤设备引进德国GE公司的超声+涡流无损检测设备,确保了管材实物质量世界领先。3条管加工线的最关键设备4台管端螺纹车丝机由比利时Colinet公司引进,是3通道5轴联动高精度、高效率数控车丝机,既可加工API标准螺纹,又可加工特殊扣型螺纹,代表了当今世界管加工机床最高水平。出口加工基地的建成投产,使钢管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TP系列和合金结构管、机械管、管线管等高附加值产品总量增长了50%,特殊扣管增长了1倍,管材加工能力提高了17%。258项目借鉴吸收了钢管公司拥有的MPM、PQF和ASSEL三种机型的工艺技术特点,90%的设备自行设计制造或国内配套,装备水平领先于同类机组。

  为使3个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见效,抢占市场先机,钢管公司一班人靠前指挥,干在现场、住在现场、吃在现场,按照“工艺水平最高、建设速度最快、工程质量最好、项目投资最省、热试达产最早”的要求,精心组织,倒排工期,争分夺秒,日夜兼程,埋头苦干,科学施工,以“吃三睡五干十六”的劲头,高标准、高速度、高水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公司加强对方案的审核把关,紧紧盯住设计、施工、设备选型到货和安装的每一个细节,做到“小事不过天、大事不过三”,及早发现解决问题,给后期调试生产留出空间。建设中,采取交叉换位,同步进行的方式,组织大兵团作战,多工种全天候作业,按节点如期推进项目建设。出口加工基地项目12个月完成外运碱渣50万立方米、浇注混凝土16万立方米、安装厂房钢结构1.5万吨、安装设备1.2万吨,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实现了5条生产线全面热试投产,今年5月,生产线已全部具备达产水平。目前已生产加工抗挤毁、抗硫化氢等高技术含量、附加值管材5.09万吨,销往美国、伊朗及国内15家油田,在40项重点工业项目中建设速度最快、调试速度最快、投产速度最快和达产速度最快。258项目比预计工期提前了两个多月,创造了世界同类型机组生产建设的新纪录,投产后完成产量6043.412吨,实现销售收入4525万元。720旋扩管项目产品质量已达到世界同类产品水平,全部用于百万吨乙烯、青岛乙烯、中石油西气东输二线等国家重点工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丝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