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准大学生偷车冒充高考状元 为博民警同情编谎言

 “偷车”少年冒充高考状元

  山东两名准大学生为博南昌民警同情撒谎

  本报讯 万义合、记者罗素静、实习生张景璐报道:两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山东籍男学生,因小事与父母吵架流浪到南昌。昨日,他们偷盗居民楼道里废弃的电动车被民警当场抓获,为求脱罪,两学生一个冒充高考状元,一个冒充高考探花,来博取民警同情。

  12日,记者在南站派出所里看到被偷盗的那辆废弃电动车,后轮没了、电瓶没了,整个车身残缺不全。据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因车主承认车辆是他抛弃的,所以该车已被警方定为废弃车辆,两名准大学生的偷盗罪名不成立。

  民警告诉记者,11日凌晨3时许,派出所民警在解放西路巡逻时发现,两名少年抬着一辆残缺的电动车正在前行,正准备拦下询问时,两人抬腿就跑。民警追赶了近百米,将两名少年拦下抓获。经审讯,两名少年很快交代了因为没钱上网偷盗电动车的事实,但对于身份,两人一直不肯开口交代。

  随后,不管民警怎么劝说,两名少年都沉默以对。“叔叔,我是山东的高考状元,你能不能放我们回去,我们知道错了。”沉默了近一个小时,两名少年中的一人开口求饶,而另一人也自称是高考第三名。

  随后,民警通过指纹从公安资料里将两人的身份查了个清楚。原来,两名少年的确是山东聊城人,今年参加了高考,且都考上了大学,但并不是高考状元。

  通过当地派出所,民警与两少年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家长都非常着急。由于两少年偷取的财物属废弃物品,民警决定对两人进行教育,不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