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震后什邡建设亚洲最大雪茄制造基地 年产20亿支

  东方网7月13日消息:12日,年产20亿支雪茄的川渝中烟工业公司长城雪茄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奠基仪式在什邡市举行,项目完工后将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雪茄制造基地。

  川渝中烟工业公司将投资8亿元对长城雪茄烟厂实施易地技术改造,按照国际一流标准打造一个全新的雪茄烟制造基地。
该项目完工后,到2013年形成年产雪茄20亿支的生产能力,其中包括高端雪茄1130万支,中档雪茄7亿支,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3亿元,实现利税总额9亿元,将为什邡市的灾后重建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雪茄是中国烟草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将建成中国第一雪茄烟制造基地,形成国产雪茄烟第一品牌,为中国雪茄参与国际竞争提供项目载体。

  四川有生产雪茄的优质晒烟原料,什邡卷烟厂有生产经验和关键技术,其主要产品“长城”“工字”“狮牌”雪茄占国内市场相当大的份额。   来源:新华网 作者:苑坚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