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粉丝欲送央视名嘴开幕式门票 经劝转赠英模(图)


  山西女大学生欲送奥运开幕式门票 央视名嘴转赠给抗震英雄

    粉丝携票抵京撒贝宁清晨接站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记者武青)今晨,山西女大学生朱文彦带着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抵京,央视名嘴撒贝宁亲自接站。

  此前,朱文彦曾想将门票送给自己的偶像撒贝宁,经撒贝宁劝说,朱文彦将其转赠给北川公安局局长谭佳敏,后者曾在四川5·12地震中带领警员救出上百名小学生。

  今晨7时许,记者赶到北京西站时,撒贝宁和摄像人员几乎同时赶到。

8时许,撒贝宁在民警带领下进入3站台。此时记者接到小朱的短信:列车晚点了。

  撒贝宁告诉记者,他打算为小朱拍摄一部片子,在他主持的《今日说法》周刊中播出,节目将以她为主角。

  8时43分,列车进站。

  朱文彦给撒贝宁打来电话:我在4号车厢。撒贝宁马上跑着追逐4号车厢,旁边的摄像师、民警和他的粉丝们也跟着跑了起来。

  列车停靠后,朱文彦一出车厢,立刻兴奋地冲到撒贝宁面前喊:“撒老师!”并与他握手问好。

  随后撒贝宁将她拉到一个空场,并让她对着摄像机展示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当撒贝宁接过小朱递来的门票时,手有些颤抖,他对着摄像机说:“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啊!我们也是第一次见到!”

  据了解,得知此票要无偿转让给抗震英雄,奥组委决定特事特办,允许小朱直接在北京单独办理。今天中午前,她将和撒贝宁携带着谭佳敏的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前往中国银行办理转让手续。

  小朱连线受赠人

  今天上午11时,当谭佳敏在电话中颤抖着说“谢谢”时,电话这边的朱文彦早已是满脸泪水。

  在通话前,小朱已看过了前不久撒贝宁在都江堰采访谭佳敏的录像。“现在活着的警察都站到我身边来!”当节目中谭局长重述这段话时,泪水滑下了小朱的脸颊。

  几番信号不通的波折后,她在撒贝宁的帮助下联络上谭佳敏。那边话音刚起,她先说了句“您辛苦了”,就哽咽着说不出话了。

  “等重建工作告一段落,我要去你家乡看看!”挂上电话前,谭局长与小朱还约定8月8日在北京见。 文/记者武青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撒贝宁 | 谭佳敏 | 朱文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