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人持枪伤人抢劫200万 陕西悬赏50万缉拿嫌犯

  陕西悬赏50万缉拿三嫌犯

  嫌犯持猎枪杀害两人抢劫现金200万元

  陕西府谷县公安局“5·29”特大抢劫杀人案专案组前天正式通过媒体公布犯罪嫌疑人影像及一段视频录像,向社会公开悬赏缉拿3名涉案嫌犯。

  今年5月29日上午,3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无牌照黑色桑塔纳轿车,行至府谷县境内的301省道沈焉煤炭计量站附近,将一辆行驶中的越野车逼停路旁,持猎枪杀害两人,抢劫现金200万元,驾车原路返回逃入山西省境内。

  警方初步查明,嫌犯为3名男性。案发前的5月28日,这伙人在山西省境内盗得一副“晋KBB566”的车牌照,挂在一辆黑色普通型桑塔纳轿车上,当天从太原市北郊的尖草坪收费站进入大运高速。在通过收费站时,驾车人有意使用障眼法将车辆靠前,使收费员无法看清车牌照。当收费员怀疑其为无牌照车辆时,坐在副驾座位上的一名戴墨镜、手持饮料的男子快速走下车,到车头处察看,确认牌照完好后上车离去。当时,该收费站的监控器恰好记录下了这一情节。5月29日上午,他们在府谷县境内制造了这起惊天劫案后逃离现场。

  为尽快侦破此案,警方向社会公开悬赏缉拿上述3名嫌疑人。对提供嫌犯线索帮助警方查证破案的群众,奖励人民币30万元,对直接破案者奖励人民币50万元,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者的身份严格保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