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绵阳市将在4个重灾县市建立残疾人康复训练点

  新华网四川绵阳7月13日电(记者江毅、沈汝发)记者从四川绵阳市相关部门获悉,绵阳市将在北川、平武、安县和江油等四个重灾县市建立20个到30个地震伤员康复训练点,帮助在地震中致残的受灾群众尽快重新融入社会。


  据了解,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已在安县桑枣镇建立康复站,15名地震伤员在这里受到良好的康复治疗。随着4000多名在外地治伤的受灾群众的陆续返乡,对他们进行专业的康复锻炼和心理辅导成为绵阳市灾后重建的一个重点。目前这一计划已得到各级卫生部门、四川省残联和绵阳市康复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技术援助。随着康复设施的筹集到位,这些康复训练点将为更多残疾朋友提供康复服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