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游首发团赴台 > 台湾游首发团赴台消息

广东台湾游首团游客满载而归

  新华网广州7月13日电 (记者赖少芬 杜鹃)13日下午,广东赴台旅游首发团105名游客结束10天的宝岛行程回到广州。走出机场时,首团游客巫健志指着3个大箱子兴奋地说:“我们在台湾欣赏美景、享受美食、感受台湾人民的热情,还带回了很多礼物,真是满载而归!”

  在广州白云机场,记者看到,不少游客都带回了三四个大箱子,里面装满了在台湾买的饰品、衣服和凤梨酥、太阳饼、高山茶等特产。
巫健志说,他和妻子去的时候只带了1个箱子,回来时却带了3个箱子。“每到一处,热情的台湾同胞总要送给我们很多礼物,我们自己也为亲戚朋友买了不少礼物。”

  “太鲁阁森林公园景色很美,可以和黄山媲美。在东海岸,面对着浩瀚的太平洋,心境也开阔起来……”巫健志说,此次宝岛行游览了阿里山、日月潭等著名景点,行程中最值得怀念的是与妻子在台湾度过银婚纪念日。“等金婚纪念日时,我们还要去台湾旅游!”

  对于游客范清菊来说,此次台湾游最大的收获却不是“游”,而是探望了家住台北的哥哥一家。范清菊说:“我和哥哥已经几年没见了,旅行团给我特批了一天去看亲人。我嫂子还穿上了我给她买的衣服,大家都非常激动。我希望两岸自由行能早日实现,这样我就能多去那边探望他们。”

  许多游客表示,10天的台湾游虽然满载而归,但还没有玩尽兴,希望有机会能再参与深度游。游客黄先生意犹未尽地说:“台湾的景色比想像中更美,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下次有机会再去台湾要做一次深度游,好好地把台湾逛个遍。”

  广东赴台旅游首发团由广东旅游局局长杨荣森带队,他说:“这次广东旅游团平安、顺利地完成了10天的台湾环岛游,受到了台湾各界的热情欢迎。我深深感到,两岸同胞都强烈要求加强旅游合作。下一步双方旅游管理部门将加强合作,把旅游合作推上新阶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巫健志 | 范清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