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奥运期间公交专线运营计划将提前公布

  奥运会期间,北京奥运公交专线的运营计划,将结合当日赛事安排而定,并提前向市民公布。

  北京市交通系统13日举行奥运保障工作誓师大会。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透露,奥运会开闭幕式和赛时,公交专线布设方案及“远端集结、一站直达”的运营组织方式;公交、地铁为社会公众日常出行采取的增加运力、延长运营时间、缩短运营间隔、改善服务等保障措施都将在奥运会期间,由相关部门开辟赛时每日公共交通出行服务专栏,结合当日赛事安排,公布公交专线运营计划。


  同时,交通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奥运场馆周边、机场、火车站、枢纽等重点地区整顿运输市场秩序、打击“黑车”等非法运营行为。

  奥运服务车辆凭“通行券”走高速

  在誓师大会上,刘小明要求城市交通设施保障分中心要与奥组委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确保奥运服务车辆凭专用通行证件或通行券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快速通过。

  奥运中心区道路一线一预案

  在基础设施保障方面,各基础设施建设、养护部门,要针对马拉松、自行车和铁人三项赛事比赛路线,组建赛时备勤队伍进行重点保障。

  刘小明介绍,一旦接到北京市气象台蓝色及以上预警后,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对易积水道路的重点部位,配备抢险小组和水泵,随时处于备勤状态,特别是对奥运中心区道路要做到一线一预案。

  11个省际长途汽车站全安检

  据悉,为创建“平安奥运”,北京交通部门在地铁全网和11个省际长途客运站建设了安检系统,奥运期间对地铁乘客和省际长途进京旅客实施安全检查,地面公交系统建立了与公安部门联动的100个安全巡查小分队,对重点地区、重点线路上路检查。(记者杜燕)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小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