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儿基会援建抗震春蕾学校爱心行动 > 春蕾学校消息

抗震春蕾学校挂牌 孩子们自发来看新校舍(图)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援建中江梨园“抗震春蕾学校”挂牌仪式现场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援建中江梨园“抗震春蕾学校”挂牌仪式现场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党委书记张太峰(左一)中国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助理任纪建(左二)德阳市妇联主席尹艳(右二)中江县领导发表讲话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党委书记张太峰(左一)中国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助理任纪建(左二)德阳市妇联主席尹艳(右二)中江县领导发表讲话

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校舍
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校舍

  中江县黄鹿镇梨园小学“抗震春蕾学校”挂牌仪式

  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援建的抗震春蕾学校,7月10日在中江县黄鹿镇梨园小学举行了“中兴抗震春蕾学校”挂牌仪式,为灾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实实在在的礼物。

  中国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助理任纪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党委书记张太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办主任何雪梅,德阳市妇联主席尹艳,中江县领导来到现场,举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挂牌仪式。

  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新校舍,领导充分肯定了灾区人民面对灾难的勇气和信心,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都关心着你们。立志为建设家乡,报效国家贡献力量。

  在这次挂牌仪式上,孩子们都是自发的来到学校,都想来看一看自己新学校。“地震发生以后,我们的学校也毁坏了。后来听说有好心人为我们搭建学校,真的好高兴。今天是学校挂牌的日子,就和同学约好来学校看看咱们的新学校。新学校好漂亮,还有新的课桌椅,感谢好心的叔叔,阿姨。”一位二年级的学生说道。

  中兴抗震春蕾学校之一的梨园小学,包括14个教室,其中10个教学班,剩下四个分别作为计算机教室,教师办公室,多媒体教室,留守儿童的活动室。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还为学校配备了新课桌椅,黑板。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伙伴高通通讯科技还会为其捐建的抗震春蕾学校,每所学校提供22台电脑。中国招商银行也会为梨园小学捐建图书馆。经历了5.12大地震以后,学校教室成为危房,教学设备全部受到损坏。学校老师家的房子也受到破坏,全部都在外搭帐篷。学校老师也参与到学校的后勤建设当中。曾益老师告诉记者,看着学校修建好了,真的很高兴。也很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修建学校的时候,老师每天都是和建筑工人在一起,给他们做饭,陪他们一起吃饭,晚上给他们烧洗澡水。科力集团不远千里来为我们搭建学校,学校条件有限,作为老师我们也应该参与其中,和工人们一起为学校建设出一份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太峰 | 尹艳 | 任纪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