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杂志1100万美元预订朱莉双胞胎独家照片

  有媒体宣称这对双胞胎该在一周前出生,有专家推算下个月才是预产期。昨天下午,生孩子也要特立独行的安吉丽娜·朱莉通过剖腹产手术在法国尼斯一家医院中顺利诞下一对龙凤胎。

  手术时间比原计划提前

  男孩名叫诺克斯·里昂,他重2.27千克,女孩叫薇薇安·玛奇琳,重2.28千克。
负责手术的医生迈克尔·苏兹曼告诉记者,“这对婴儿身体健康,手术非常顺利。安吉丽娜的精神状态也不错,手术时,布拉德·皮特全程陪伴在侧,他表现得好极了。平安诞子后,孩子的爸爸妈妈自然非常兴奋。”

  玛奇琳是朱莉母亲的名字,她也是一位演员,因患癌症于去年不幸逝世。当朱莉还只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时候,母亲就与父亲乔恩·沃伊特离婚了,之后便独立抚养朱莉兄妹成长。为女儿取名玛奇琳寄托了朱莉对母亲的思念。

  至于传言甚多的产期的问题,苏兹曼解释道,医院为了这次手术准备了相当长的时间。但因为“某种医疗原因”,朱莉的手术提前了,以保证孩子能在“最佳条件”下出生。此外,为了万无一失,朱莉还将在医院里待上几天。

  朱莉、皮特家一下增加到8口人,养子马多克斯(柬埔寨)、养子帕克斯(越南)、养女扎哈拉(俄塞俄比亚),女儿希洛、儿子里昂和女儿玛奇琳。前不久,朱莉接受《娱乐周刊》杂志采访时袒露:“得知怀上了双胞胎,简直令我们吃惊不已。这样一来,我们家马上就有6个小孩了。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四屋子保镖轮流站岗

  33岁的朱莉从6月底就住进了医院待产。医院专门为她预留了一套房间。得到讯息后,许多狗仔整天在医院外守候,希望能捕捉到一张朱莉大肚照。前几日,有媒体称拍到了一张朱莉站在窗口,抚摸大肚子的照片,后来被证实是伪造的。

  因为朱莉的安保工作实在是做到了“密不透风”。她入住病房是全院最大的,直接面对地中海,风景优美。但为了防止狗仔,窗帘却是长期处于遮蔽状态。皮特则雇佣了人数众多的保镖们轮流站岗,光是保镖就占去了4间病房,朱莉简直住在了“铜墙铁壁”里。

  昨天,医院方面同样升级了保卫工作。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记者能成功打入医院内部,大多数人得知龙凤胎平安诞下后,只能悻悻而去。只有一小撮摄影记者至今仍守候在医院外,希望能捕捉到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的身影。

  要想看到这对龙凤胎的玉照只能付费。据悉,一家美国杂志已经预订了小里昂和小玛奇琳的独家曝光照片,价格高达1100万美元,比希洛的照片足足贵了两倍。朱莉表示这笔收入将全数捐献给人道主义事业。

  安吉丽娜·朱莉:法国

  今年春天,朱莉一家从新奥尔良搬迁至法国南部待产。皮特大方地在当地买下价值6,000万美元的大宅和庄园,面积达1,000英亩,共有35间房。在法国南部,当地人有尊重个人隐私的传统。旅游局新闻发言人米丽娅姆·克凯里说:“明星之所以喜欢尼斯是因为他们可以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在这里,这是在摩纳哥或者戛纳无法做到的。”其实,朱莉最看重的还是法国有一套对狗仔较为严格的法律。

  朱莉娅·罗伯茨:洛杉矶

  “大嘴美女”罗伯茨于2004年在美国洛杉矶一家医院生下了一对龙凤胎。由于罗伯茨一直工作繁忙,即使怀孕,她仍在拍摄电影《偷心》和《十二罗汉》,所以只能选择在工作地点洛杉矶待产了。

  凯特·布兰切特:悉尼

  38岁的好莱坞女星凯特·布兰切特于今年6月在悉尼生下第3个儿子。之所以选择悉尼,因为布兰切特本身就是澳大利亚人。在平安生产的一个星期后,她还将带领一个艺术小组出席“创意澳洲”高峰会,“就近原则”成为了关键因素。

  维多利亚:西班牙

  2005年,“辣妹”维多利亚在西班牙马德里剖腹诞下第三胎。由于老公贝克汉姆在皇马踢球,维多利亚只好在国外产子。不安心的她专门包机从英国拉来了熟悉的妇产科医生。但西班牙的法律规定,国外的医生没有资格在西班牙为她接生,所以直到最后,英国医生也没派上用场。(徐佳)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 皮特 | 苏兹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