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转让今截止 网上转让有价无市

  本报讯 (记者吴薇 实习生刘宇 麻欣)今天是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允许转让受理的最后一天了。从今年四月份就开始计划准备转让开幕式门票的谢女士最终还是没能将她手中的门票转让出去。她手中的这张开幕式D类门票从开始有人出两万元成交,降到了6500元。

谢女士说,索性就留下票自己观看了,说不定以后的收藏价值会很大呢。记者从多家提供奥运门票转让求购平台的网站了解到,曾被炒至数万元甚至数十万元的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几天来已用“急转”、“欲购从速”、“低价转”等字样招徕买主了。

  “本人有一张开幕式C票,H区三层。原价1500元,票系个人抽签所得,绝非黄牛。现在欲10倍转让,有意者请联系。”、“眼看14号马上到来,本人又去不成北京看奥运,急转B类奥运开幕式门票一张。”……几天来,在58.com、赶集网等几家知名的转让网络平台上,诸如此类的帖子骤增。记者联系了几位欲转让门票的网友,他们多数都回答说价格可以商量,但希望转给当地人,如外地网友买,只能自己来取。与此同时,随着各类奥运会门票转让结束日期的到来,网上的求购帖也有所增加。记者发现,求购者的心理价位一般是原票价的两至三倍,而过高的价格一般不会被接受。

  据悉,根据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转让政策的公告,门票转让受理的时间为2008年6月20日至各仪式前25天。奥运会开幕式转让截至2008年7月14日晚17时,门票能否转让成功,其结果最迟将在15天之内告知转让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