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一男子轻信征婚广告被骗七千余元

  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轻信征婚广告,抱着好奇尝试一下的心理,原以为可以得到爱情,没想到自己一步步陷入对方圈套,总共被骗走了7000多元后才发现自己受骗。日前,受害者已经报案。

  征婚广告让人心动

  家住西乡塘区金陵镇的张强(化名),因工作性质特殊,周围很少女性朋友,很想通过各种交友方式结识一些异性朋友。


  今年6月底,张强偶然间看到一则来自重庆一女子条件优越的征婚广告,当时他对这一消息感到好奇,便抱着试一下的态度,打电话与征婚方面的代理人陈小姐取得联系。对方先叫张强汇500元保证金过去,而且告诉他无论双方婚姻是否成功,都会退还这笔保证金。

  听对方说话态度如此诚恳,而且金额不多,张强便按照对方所提供的银行账号将钱汇了过去。对方说收到了汇款,而且他们是正规的公司,这笔保证金有了法律效应,征婚女的所有手续都由他们来代理。听对方这么一说,张强感到放心了。

  布下陷阱请君入瓮

  7月4日,张强便向陈小姐询问征婚女子的电话号码,可对方说要汇3000元钱到指定的账号才能提供电话号码。而且告诉他只要汇了这笔款,征婚女就会按照征婚广告上的约定,10分钟后就给他汇过来20万元,并且去看望他。考虑到之前自己已经交了保证金,张强也不想违约,于是汇了3000元到婚姻代理的账户上。

  之后,婚姻代理方也给张强提供了年轻征婚女子的电话号码,张强打电话过去时,该女子说正在路上开车,晚上会打电话过来给他,一直等到当天晚上,张强接到了对方的电话。两人通话之后,张强对婚姻代理方是骗钱的疑心减少了很多。

  可后来当张强正抱着希望自己的账户上会多得20万元时,却成了空想,对方并没有汇20万元过来,当他打电话给婚姻代理方询问情况时,对方的解释是,张强提供的姓名有误,与账户姓名对不上号,所以被银行冻结了了汇款,要他再汇3000元钱过去解冻,就可以得到汇款。

  接二连三被骗汇款

  张强告诉记者,这时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原因,只一味地急着想将自己的损失要回来,可当时自己没空,就叫朋友汇了3000元钱过去,没想到后来仍然没收到这20万元时,对方叫他再汇1000元钱邮汇手续费时,他还是糊里糊涂地答应了。

  为了稳住张强的心,陈小姐告诉张强,给他介绍的女子会在7日那天搭飞机赶来南宁和张强见面,叫他预订酒店等她就是了。

  7日中午,张强满以为自己可以与该女子见上一面,便急忙准备赶去机场接人,当他拨打该女子电话时,就听到一声尖叫的声音,后来就打不通电话。中午1时多的时候,他打电话问婚姻代理方面的工作人员路上发生了什么事。工作人员说,你要见面的女子在路上发生了车祸,现在在医院昏迷不醒,等她醒来之后再谈。随后就挂断了电话。

  左思右想如梦初醒

  连续5天,张强给婚姻代理方面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对方一直都在以负责此事的办事员出差,或不接电话,张强左思右想,才发现整个过程都是陷阱,没想到自己却陷入了圈套,半个月以来,这件事影响了他的工作和心情。

  “没想到自己仅仅试试看,就被骗了7000多元钱。”张强无奈地说,现在他已经向警方报案,希望能挽回被骗的损失。 (赵敏) (来源:南宁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