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吕尼:音乐、爱和萨科齐




  布吕尼:音乐、爱和萨科齐

  她身上的多重标签让人眼花——模特、歌手、法国第一夫人……而自从嫁给法国总统萨科齐后,这个女人的每一次现身都引来更多的关注:她的衣着、她和萨科齐的感情、她的裸照……现在,她的第三张唱片专辑即将上市,英国《每日电讯报》对卡拉·布吕尼进行了专访。

  私生女

  “对我来说这件事本身并非有多难堪,将我抚养长大的父亲依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布吕尼生于意大利都灵一个音乐家庭,自小家境优越。

母亲玛莉莎是一名钢琴演奏家,而她一直以为是自己父亲的阿尔伯托则是一名作曲家。

  1996年,被布吕尼一直看作是父亲的阿尔伯托临终时,她的母亲玛莉莎才告知她,原来布吕尼是玛莉莎婚外情的“产物”,她的亲生父亲是意大利商人和吉他手雷蒙特。布吕尼一直把这件事视为绝密,直到今年1月才将此事公开。但她并不认为这是一件让人伤心的事。“对于我来说这件事本身并非有多难堪,将我抚养长大的父亲依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但当这件事被一些不相关的人别有用心地揭露出来时,一切都变得丑陋了。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动人的故事。”19岁时,布吕尼第一次见到雷蒙特,他们的关系一直非常好。此前他们还经常通过电话联系,而布吕尼也邀请雷蒙特参加了她的婚礼。

  19岁时,布吕尼面临另外一个全新的变化。她中止了在巴黎大学建筑学专业的学习,投身到模特界。很快她便成为一名超级名模。在她12年的模特生涯中,平均每年的收入高达750万美元。“模特行业教会我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照片上的我与真正的我是截然不同的。认识这一点到今时今日还依然给了我不少帮助。”

  歌手

  “我是一个小孩,尽管我已经40岁了,尽管我有着30个爱人。”

  29岁,布吕尼停止了自己的模特事业,她的事业因为周围不断冒出的年轻小姑娘们而走向下坡路。但她作为一名歌手的事业则刚刚起步。一开始,她对自己的歌声没什么自信,但她却创作过不少歌曲给其他歌手演唱。当她早期向唱片公司推出自己的歌曲时,前超级名模的身份使这些唱片公司对她望而却步。2002年,布吕尼终于推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这张名为《有人告诉过我》的民谣唱片销售了200万张。4年后,专辑《NOPROMISES》却无法再现昔日辉煌,仅销售了40万张。

  7月21日,布吕尼将发行她的第三张专辑。在这张唱片里,布吕尼宣称自己曾经有“30个情人”,而这也正是媒体多年来热衷于报道的八卦。在这些绯闻中,最著名的是布吕尼和哲学家拉尔夫·恩索文之间的关系,那更像是一则丑闻——当布吕尼和拉尔夫的父亲同居时,她竟“勇敢地”和拉尔夫相爱并生下了一个儿子,现在已经7岁大了。“在生下他之前我还有点男孩气,经常喜欢四处旅行。但我儿子放慢了我的步伐,因为他比我自己本人更加重要。对我来说,女性的温柔等同于为儿子和丈夫提供一个空间,而以前我一点都不具有这种特质。”那么,现在她的爱和以前相比又有什么不同呢?“每个人都有过年轻并需要一段走向成熟的时间,你不可能永远是一个小女孩。”

  她将自己的歌曲形容为“能够爱抚你入睡的摇篮曲”,但事实上,她的歌词却多少带了一些诱人性和不雅语。在新专辑歌曲《我是一个小孩》中有这样的歌词:“我是一个小孩,尽管我已经40岁了,尽管我有着30个爱人。”这些歌词在遇到萨科齐之后有过哪些改变吗?“没有,我一点都没有做过更改。我只是增加了一首歌曲,因为原来的歌曲数目是不吉利的13。”

  那么,她的婚姻对这张专辑又有什么影响呢?“对我来说,这张专辑与我的前两张专辑没什么区别。最大的改变不是来自于我,而是其他人。首先是媒体,他们没有将我的位置和我的工作很好地区分开。我并不介意这点,因为我知道要做好区分并不容易。”

  萨科齐

  “他对我非常爱护……非常像一位父亲。这令我高兴,吸引我,让我满意。”

  去年11月,前总统密特朗的好友塞凯拉举办一个聚会,邀请了布吕尼出席,她豪不犹豫地答应了。巧合的是,当时的布吕尼和萨科齐一样,都刚刚经历了一场分手——布吕尼离开了男友拉尔夫;萨科齐则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离婚。两人都向塞凯拉提出希望结交更多新朋友的想法。于是,塞凯拉把这两个人拉到了一起,而他们也是那场聚会中仅有的一对单身男女。

  曾有媒体报道,布吕尼与萨科齐见面前曾说过“我想要一个拥有核能量的男人”。那么,她是否这么说过呢?“我从未这样说过,”布吕尼说,“我甚至不知道他拥有什么核能量。可怜的男人,拥有核能量是多么可怜的一件事,这意味着你得去使用核能量。”

  当时她坐在萨科齐右边。“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具有吸引力,拥有出色的才智和精力,直至今日我依然这样认为。我完全被他迷住了。一旦与他聊天,那就是一场无法休止的谈话,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出访场合。”布吕尼回忆起认识不久后萨科齐向她求婚时的情景,当时她还开玩笑式地嘲笑他已结过两次婚。“尽管如此,但我知道他是个能承担诺言的男人。他开辟了一条路并会一直走到底。很快我就接受了他的求婚。”是什么使她决定结婚的呢?“以前我没想过要将一段关系用结婚这种方式来正名,但爱上他却令我完全改观。我们都热爱生命,我们也不是传统的那种人——他以前结过婚,而我则热爱冒险。但我们非常相爱,他竭尽全力保护我,不仅在他那艰难的政治世界中保护我,还在任何一切方面保护着我。这种保护不是因为他是一名总统,而是他发自内心的自然而然的举止。”

  但在她决定嫁给萨科齐后却失眠了。“这件事不仅事关我嫁给我爱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是一名总统,我担心这会给我身边所有人都带来影响。我也开始关心我的儿子能否与这个男人相处得好。事实证明一切都发展得不错。”

  布吕尼曾说过,她曾经爱上过的所有男人在某些方面都具有比较强烈的女性性格特征,萨科齐也不例外。“我丈夫在某些方面非常有男子气概,但他也拥有女性般的敏感。对于在他这个位置上的男人来说,这种性格比较少见。

  第一夫人

  “我绝对不能改变自己,但在这个全新角色中我从自己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最重要的就是审慎。”

  至今,她仍然在探索应该如何扮演好“第一夫人”这个全新的角色。“以前接受采访时,我会随意开很多玩笑。但当这些玩笑被刊登在报纸上时,一切都感觉不一样了。现在我说话时会谨慎许多,因为我所说的一切对我的丈夫和整个公众都会产生各种影响。”

  在以法国第一夫人的身份首次出访英国时,布吕尼感到非常紧张,她担心自己无法胜任好这一角色。出发前,她专门请教了英国驻法大使夫人有关王室的相关礼仪。她解释说:“我并不习惯做这样的事情,要让英国人高兴并不容易。他们要求甚高,而他们也认为我以前的生活是一系列丑闻。但他们知道我能够从一个点飞跃到另一个高度。”

  为她拍裸照的摄影师谈布吕尼

  她不是吃男人的女人

  就在布吕尼前往英国与英女王会面之前,她的一张裸照出现在各大报纸的头版。这张照片出自著名摄影大师米克尔·孔德之手。谈及布吕尼,他的说法听上去也许有助于我们更全面地了解这个法国第一夫人。

  “我经常到她家去,也认识她的父母,他们是典型的知识分子家庭。她的模特事业很成功,她从中赚取金钱并获得快乐。她是最伟大的模特之一。”那么,是什么使她如此特别呢?“卡拉从不虚伪造作。她也非常有礼貌,经常帮人们开门。当她还很小时,便已熟知淑女之道。”孔德很反感有人把布吕尼称作“吃男人的女人”——“她对男士非常大方,她和他们的关系也并非来得快去得也快,可以保持两年、三年。她也不是那种会脚踏两条船的女人。”

  谈起布吕尼的新身份,孔德说:“她没必要嫁给总统,随心所欲不更好吗。我所感兴趣的是这个女人能有多了解这个男人。他们的故事太神奇了,但他们也能把一切普通化。但如果一切都普通化的话,那又太可惜了,因为她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莉 | 蒙特 | 阿尔 | 布吕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