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游首发团赴台 > 台湾游首发团赴台消息

广东十八日起台湾游可天天出团 经香港中转乘机

  中新社广州七月十四日电 (莫非许洁煌)广东台湾游组团社广东中旅十四日宣布,经请示国家旅游局同意可以经香港中转入境台湾,由此,十八日起台湾游可实现天天出团。

  据了解,大陆赴台直航包机确定在每周周五、周六、周日和周一各一班,按照这一计划,市民赴台旅游只能选择周五、六、日或一出发。


  “直航包机每周只有四天开通,有一些游客都跑来问如果想要在其他时间比如周二、周三、周四去怎么办?”广东中旅出境旅游分公司副总经理俞康明告诉记者,广东中旅日前特地就此事请示了国家旅游局,国家旅游局表示可以采取“经香港中转乘机赴台”的形式入境台湾,届时,台湾游即可实现天天出团。

  “广州游客可乘旅游大巴到深圳福永码头,在码头乘船到达香港国际机场后,经由封闭通道进入侯机楼,搭乘香港—台湾航班飞赴宝岛。”俞康明表示,这种“中转入台”的形式与违规的“经第三地入境台湾”的做法完全不同,不需要在香港办理入境手续,也不需要办理其他任何手续。虽然乘船和候机的时间可能会略长,但是由于香港航班价格便宜,因此“经由香港中转入台”的价格却会有一定的下降。

  广东中旅表示,实现台湾游天天出团,也有利于组团社更好地用足每天的配额。完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康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