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开幕式门票停止转让 网上价位跌至原价

  奥运开幕式门票停止转让

  网上价位跌至原价 以票换票开始升温

  昨天下午5点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转让的最后期限,原先在赶集网、淘宝网等网站上价格飙升10倍以上的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纷纷降价,而以物易物的换客则逐渐升温。

  门票转让 跌至原价

  前一段时间,在赶集网上,所有级别的开幕式门票都价格大涨。原价最便宜的E类票从200元炒到2000元以上,最贵的A类票一度从5000元升到均价3万元以上,甚至还爆出过50万元的天价。不过,昨天再登录赶集网,价格在5000元以上的信息只剩下十来个,而余下的1000多个转让信息报价均为“原价”。除了降价,有些卖家还打出了买开幕式门票送闭幕式门票或者其他比赛门票的促销策略。

  尽管价格跌回原价,卖家们也不会无条件转让。“至少要保证回本,否则自己去看,或者一分钱不赚,转让给亲戚朋友也行。”

  和之前一水儿的卖方市场不同,这几天,求购开幕式门票的买主也纷纷发帖,不少求购者还打出了“高价勿扰”的牌子。一位姓张的女士说,从上周开始她就在搜集票价。“我看了十几个卖主的,价格一直在跌,今天最后一天,还有四个没脱手的,我倒不担心了。”仔细比较后,她挑了一个原价转让,愿意用支付宝付款的卖主,掐着点转让了一张。

  以票换票 换客升温

  随之升温的是以物易物的换客们。记者在不少大型网站的社区论坛上发现了“紧急换票”的帖子,在换客网等知名交换网站上,准备用门票换物品的比比皆是。“我订的门票到手了,田径、摔跤、拳击、皮划艇、赛艇都是决赛,对摔跤没什么兴趣,大家可以用东西来换!”在这条信息下的留言区,网友们提出交换的物品则是五花八门,有人提出用《赤壁》电影票交换,有的则是限量版的CD,也有干脆用其他比赛的门票来交换的。记者发现,换客中交换的门票最热门的仍是田径、体操、游泳等项目。

  转让门票 注意规定

  对于这些情况,昨天,记者通过电话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票务呼叫中心询问,工作人员表示,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转让已经停止,闭幕式门票转让的截止时间为7月30日17时,在此之前,有需要的仍可以转让。而比赛项目的门票非实名制,可以自由转让,一般供需双方认可即可转让。

  但工作人员提醒,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只能转让一次,转让时奥组委会对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包括双方个人信息以及转让价格等等,因此,转让人和受让人都应如实告知相关信息。转让完成后,奥组委不另制新票,受让人持原始门票入场。转让、受让双方自行完成门票的交接。晨报记者 赵 周萍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