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司机持仿真冲锋枪对准公交车 乘客失声尖叫

  经鉴定该枪为仿真枪轿车司机被行政拘留7天

  本报珠海讯(记者陈治家通讯员颜昌威)豪华小轿车与公交因避让问题,两司机发生争执,争吵过程中,轿车司机突然从车尾厢取出“冲锋枪”对准公交车,吓得一车乘客魂飞魄散。
昨日,珠海公安局向记者通报前日发生在珠海市区某路段的惊人一幕,不过经公安机关鉴定,该枪为仿真枪,昨日当地公安机关对小轿车司机作出行政拘留7天处罚。

  持“冲锋枪”对准公交车

  昨日,珠海公安局通报,前日上午9时30分许,曾某一家三口驾驶豪华小车经珠海市人民东路与兴业路拐弯处时,与同向行驶的开往珠海吉大总站的一辆43路公交车险些相撞。曾某驾车将公交车截停,随后与该公交车司机发生争吵,并叫他下车。

  被拒绝后,曾某立即返身从自己的车尾厢掏出一支“冲锋枪”握在手上对准公交车作欲开枪状。

  据事发后乘客回忆:“车上乘客吓得大叫,有小孩被吓哭了。”该公交车司机说当时车里坐了五六十人。公交车司机说,“枪”长约1米,看上去像“卡宾枪”。

  危急之时,曾某的妻子上前用手抓住枪并劝说丈夫,并制止其鲁莽行为。与此同时,有乘客打110报警。

  起于公交车没有避让

  据当事公交车司机称,小轿车司机被民警带走后,在派出所里辩解说两车在兴业路和人民东路交叉口拐入兴业路时,处于外线的公交车没有礼让处于内线的小轿车。公交车司机称当时自己在向左拐,视角只能看到前方和右方,所以没看到正在行驶的小轿车,因此没有避让超了他的车。

  在事发现场的市民李先生称,当两车险些相撞后,小轿车加快速度截停公交车,小轿车司机走下来气势汹汹地拍打公交车驾驶室车门,要求公交车司机下车,没吵两句就从车尾厢处拿出枪,持“枪”前曾质问公交车司机“为什么超车”。

  经鉴定该枪为仿真枪

  随后曾某被赶到的民警控制。昨日,珠海市公安局对外通报,经鉴定曾某所持“冲锋枪”为仿真枪。曾某的行为已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公安机关依法收缴了仿真枪并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