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麦当娜遭弟弟大曝隐私 与同性密友纠葛十年(图)

麦当娜和老公盖瑞奇。

  中新网7月15日电 麦当娜(Madonna)的弟弟克里斯多福最近出书大爆娜姐秘闻,称娜姐90年代曾与一名叫IngridCasares的女同性恋者过从甚密。身为同性恋者的克里斯多福还透露被姐夫盖瑞奇(GuyRitchie)歧视,又说多年来受尽姐姐的屈辱。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8岁的麦当娜胞弟克里斯多福,最近撰写了自传《Life With MySisterMadonna》,除揭露娜姐鲜为人知的一面外,又公开多张由他所摄、从未曝光的娜姐生活照。
昨日,他在英国报纸中公开节选内容,继续暗指娜姐有同性恋倾向,曾与一名叫IngridCasares的女同志交往近10年,是她生命中一段颇深刻的感情。

  克里斯多福指娜姐于91年的除夕派对上认识Ingrid,自此便形影不离。Ingrid很懂得讨好娜姐,照顾其起居生活无微不至,在派对上两人有时会情深互吻,尽管娜姐从没承认或否认,但克里斯多福认为她们是情侣关系。控制欲强的娜姐虽然对Ingrid忽冷忽热,但Ingrid始终对她不离不弃,直至娜姐于99年认识现任丈夫盖瑞奇,两女的暧昧关系才告终。

  谈及娜姐,克里斯多福指她霸道,对大部份人都呼之则来挥之则去,对他这个弟弟也不例外。克里斯多福指年轻时一直替娜姐负责演唱会舞台设计和布置家居,但她却视为奉旨,经常拖欠酬劳。有一次克里斯多福在娜姐的命令下,垫钱买下一幅价值50万港元的名画,但事后娜姐竟然不想要不肯付钱,结果克里斯多福花了六个月才能将画转售出去。

  至于娜姐和基里奇的婚姻,克里斯多福说盖瑞奇从开始就歧视他是同性恋者,经常当他透明,更试过在夜店向他动粗。00年娜姐和盖瑞奇在苏格兰古堡举行豪华婚礼,当时克里斯多福根本不想出席,加上又没旅费,岂料娜姐竟从拖欠他的设计酬金中,私自扣钱为他买机票。到达苏格兰后,克里斯多福不但受娜姐冷待,更被盖瑞奇一班好友当众冷嘲热讽他的性取向,令他受辱。

  麦当娜婚后跟克里斯多福更疏离,到03年娜姐要求克里斯多福为她设计新居,但却指克里斯多福在买家具时从中贪钱,导致姐弟正式决裂,至今两人仍不相往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瑞奇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