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赌城80岁高龄舞娘感慨年轻人不欣赏慢动作脱衣

  中新网7月15日电 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有一名脱衣舞娘,已经高龄80,但却仍让活跃在舞台上。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这位高龄舞娘以动作缓慢、舞姿优雅出名,不过她近来十分感慨,时下人不懂得欣赏慢舞,要她快快把衣服脱光。
就连受邀上电视表演,导播也只给她七分钟表演(过去七分钟只够暖身)。

  坦普斯特(TempestStorm)说:“我上台表演,不是为了脱光。”实际上,她最终也卸下衣物,只是她要以极慢的动作,缓缓的脱下衣服。

  50多年前,坦普斯特是脱衣舞黄金时代的传奇人物之一,她主演了一系列脱衣舞电影,被誉为“拥有难以置信双乳的女孩”。不过,近年来,她眼见脱衣舞艺术逐渐衰落,与她同时代的斯塔尔、佩奇和圣西尔,有的去世,有的退出。但她继续活跃在舞台上,在拉斯维加斯、里诺、迈阿密、棕榈泉和卡内基厅表演。

  但是,如今的表演要求快速,年轻人没耐心欣赏她缓慢而优雅曼妙的动作。去年她也曾遇到表演还没结束,就被切断音乐的情形。她也曾想放弃,但又想到“我有那么多"粉丝",不该让他们失望。”

  她一生中认识许多明星,她也有众多的粉丝。她在赌城的公寓宽敞、亮丽、整齐,里面贴满名人照片。据说她年轻时的入幕之宾包括:“猫王”普莱斯利和前总统肯尼迪。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