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一女大学生校医院看病 被电疗烤成重度烧伤

  来源:新疆都市报

  女大学生烤电烤成重度烧伤

  记者 胡媛媛 实习生 郭文婷

  都市报讯  23岁的大三学生娟娟(化名)因小腿抽筋去校医院就诊,在烤电过程中小腿被烫伤并大面积溃烂,7月13日娟娟被自治区人民医院诊断为重度烧伤。

  7月14日,记者在自治区人民医院见到了坐在轮椅上的娟娟。

  据娟娟回忆,7月7日,因腿部连续抽筋两天,她到校医院就诊,并按接诊医生的安排去了中医科。给她看病的是一位30岁左右的女性,没穿工作服,自称姓王。检查后,王医生在娟娟的小腿上扎了两针,并开始为她电疗。大概20分钟后,娟娟感觉到小腿发烫,有些阵痛,但为治病她一直忍耐着。治疗结束后,娟娟的小腿开始红肿,王医生告诉她再做两次治疗就好了。

  7月8日,娟娟小腿上电疗的部位起了数个大水泡,王医生答应给娟娟治好伤,要求娟娟替她保密。但治疗2天后,娟娟小腿上的溃疡面越来越大,腐烂程度也越来越深。王医生始终让娟娟不要去医院,说她能治好。

  王医生的言行让娟娟心生疑惑,7月13日,娟娟让同学带着自己去自治区人民医院烧伤科就诊。

  经过检查,娟娟被初步诊断为体表面积1%三度烧伤,需要进行切除和植皮手术,手术费用预计需要7000元钱。

  因为医药费,尚未毕业的娟娟只好找到王医生,在多次催促下王医生才去了自治区人民医院,但却并未带去医药费。采访中,王医生不愿讲明自己的身份,也不愿说出自己与校医院的关系,只是对娟娟说:“是我把你治成这样的,我肯定会负责。”但之后,她又告诉娟娟自己很穷,说先让学校和保险公司把一部分医药费付了,剩下的钱让娟娟自己解决。

  她的态度让人不由得疑窦丛生。娟娟和同学都说,从没见过王医生的医师资格证,也不知道她的名字。当要求王医生出示医师资格证时,她回答说没有。在再三逼问下,她又说:“我有,但是不能拿出来。”

  随后,记者来到该大学校医院,医生说:“王医生在这里已经干了5年了,开学了她还会来上班。”

  该医院的阿副院长说 :“中医科确实是我们医院的一个部门。”

  该学校后勤部的工作人员说:“校医院已对外承包,而且中医科、妇科是独立于其他科室的,一般由外聘的医生坐诊。”

  学校学生说,他们在中医科看病不需要挂号,开药、收费都由中医科医生负责,在中医科看病医药费也不能报销,学校说,这个科室已经承包出去了。

  目前, 学校已支付了娟娟的首笔治疗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医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