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邱光华烈士之子替父将3万奖金交作“特殊党费”

  今天(14日)下午,“抗震救灾英雄陆航团”飞行员邱光华烈士的爱人李娣燕和儿子邱锋,在某陆航团长余志荣和政委张晓峰的陪同下,来到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向政治部主任吴昌德等联指领导汇报了邱光华牺牲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善后事宜,并把邱光华牺牲后,中央组织部追授其为先进党员的3万元奖金,作为父子两人的“特殊党费”向组织捐献。


  李娣燕和邱锋代表机组五名烈士的家属,对直升机失事后,胡主席等党和军队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以及军队和地方的全力搜救,及善后工作的妥善处理表示真诚的感谢。在陆航团工作的邱锋表示要继承父亲的遗志,以父亲为榜样,完成父亲未完成的事业,继续为团队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吴昌德主任代表成都军区李世明司令员和张海阳政委,叮嘱李娣燕保重身体,尽快从失去亲人的悲痛中走出来,勉励邱锋好好工作,把邱光华烈士为人民敢于献身的精神发扬光大,为烈士的英灵再添光彩。(范涛) (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