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红会拨付2.4亿启动陕西地震灾后重建项目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五日电 (记者曾利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传来的消息说:陕西汉中勉县今天在三个乡镇将举行红十字博爱新村、博爱卫生院、博爱学校奠基仪式,从而宣告中国红十字会援助陕西地震灾区恢复重建项正式启动实施。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苏菊香、陕西省副省长郑小明昨天签定的援助重建项目是,首批提供资金二点四亿元人民币,重点用于重建民房、学校、卫生院站等设施,计划包括八千三百七十四户农民住房,五十五所乡镇学校和四十七所乡镇卫生院以及一批村级卫生站。

  该会透露,这是继甘肃之后,中国红十字会启动的第二个地震灾后重建项目。此前,中国红会召集各省级红十字会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红十字会和台湾红十字组织共同研究了灾后恢复重建事宜。

  据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将于近日联合召集部分国家红十字会代表在西安举行会议,商讨支持中国汶川地震灾区灾后恢复重建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