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刘嘉玲梁朝伟婚礼蛋糕空运不丹 礼金捐慈善(图)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王丽南摄
 
  中新网7月16日电 梁朝伟和刘嘉玲21日不丹大婚,除了不丹是藏传佛教国家,婚礼的源起与设计,都在显示这对银色恋人的佛缘不浅。部分受邀宾客昨天意外说溜嘴:刘嘉玲向宾客表明不受礼,希望大家有心祝福可以将礼金上网捐,指定用途可能和佛教有关。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梁朝伟和刘嘉玲将于21日在不丹的UmaParo酒店举行婚礼,5层结婚蛋糕将由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订作再空运不丹,蛋糕由名师FrancoisLaloue设计,以白色为主,糕边布满白糖花,售价为港币1万3千元。


  婚礼所在的Uma Paro酒店,前身则是不丹贵族的寓所,20间客房和9座别墅,不丹公主也曾入住。

  梁朝伟、刘嘉玲去年因为台湾首富郭台铭事件感情出现问题,便和王菲、李亚鹏等人一起前往印度拜见大宝法王噶玛巴。一行人在听法王开示后,无不感动落泪,伟仔和刘嘉玲经过开示后心结解除,才考虑步入礼堂。

  去年同赴印度的颜宁昨天被问及此事时表示,她不清楚他们是不是因而动念要结,但当时大家都很虔诚,住山上、吃素,还素颜听法王开示,真的很感动,没人提问。她虽证实刘嘉玲曾致电邀她出席婚礼,但她只知19日出发,22日返台。其余刘嘉玲不说,她也没多问。

  外传刘嘉玲要求大家不送礼,结婚不忘行善,将礼金捐作慈善。邱宽和颜宁齐声“不清楚”,陈家瑛则大方证实。外传这对新人要宾客将礼金网上捐,但不是嫣然基金会,应是捐作和佛教有关的用途。

  据了解,刘嘉玲和王菲等一伙好朋友平日常默默为佛教捐大钱,在各地盖庙、助印经书,以及为偏远寺庙僧众捐车(方便买菜、对外交通)等,王菲最令人津津乐道的一笔是900万港币,捐助在尼泊尔山上盖庙,刘嘉玲也不遑多让,这次伟玲大婚,宾客个个有头有脸,大笔的礼金捐款一旦投入他们笃信的佛教,应该是对两人婚姻最好的祝福。

  另外,据悉,林青霞也会出席婚礼,但不会借出私人飞机,香港宾客已有不少人备了礼物,叶童已将一个大水晶送到刘嘉玲家,任达华受邀不能出席也送了摄影机,其它宾客还有狄龙、陶敏明、关锦鹏,以及胡军、奚仲文、狄波拉等,张曼玉则确定不出席。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