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肯德基推“宅急送”式外卖 单点汉堡也管送外送

  继开店战、新品战之后,“贴身服务战”成为两大洋快餐巨头在中国市场再次过招的杀手锏。麦当劳打出24小时服务牌并取得优良业绩后,记者昨天从北京肯德基证实,肯德基已悄然推出了与必胜客宅急送相仿的服务模式——肯德基宅急送。


  针对麦当劳打出的“无论何时都可提供服务”,肯德基此次打出的招牌是“无论点几件产品都外送”。记者昨天发现,肯德基宅急送网站已开通,拨打免费电话4008823823后,接线员介绍说,除了薯条、冰淇淋、劲爆鸡米花、汤、沙拉以及部分饮料产品不在外送范围外,其他的任何产品都可以单点外送。而一改以往有些肯德基餐厅推出的最低消费额度免费外送的送餐模式,肯德基宅急送不设最低消费,外送费用与必胜客宅急送一样都是6元,也就是说,即使顾客点了一个汉堡,或是一对鸡翅,肯德基也照送不误,只是比堂食多加上6元钱送餐费。

  与麦当劳将其现有餐厅逐渐改变成24小时餐厅一样,肯德基也是将现有部分餐厅增设宅急送功能,外送的产品都是出自这些餐厅,与堂食相同。消费者可以打电话或者登录网站点餐,并查询自己所在的区域是否在外送范围之内,一般在30-40分钟之内送到,该时间范围根据路途的长短以及点餐的时间段等会有一定的伸缩性。

  目前,肯德基宅急送只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深圳5个城市运作。记者发现,北京地区的送餐范围目前仍较小,仅限于方庄、羊坊店、月坛南街等14家店面。肯德基集团所属的百胜餐饮集团相关负责人徐小姐昨天表示,北京有200多家餐厅,今后会逐步推广到外送未覆盖区域的其他餐厅,同时肯德基宅急送业务也将陆续在各大城市推出。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