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奥运马术赛场地16日起封锁 以进行场馆搜查(图)

图:孙贵良(右)宣布奥运马术保安安排。(图片来源:大公报)

  资料图:图为记者参观沙田奥运马术主赛场。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奥运马术赛尚余23日,香港警方一切准备就绪,16日起加强两个比赛场馆的保安。警务处15日表示,已进行一系列措施加强沙田和双鱼河比赛场地的安保,16日起封锁沙田比赛场馆,以进行场馆搜查,双鱼河场馆则由本月20日开始封锁。

  警方称下月9日赛事进行当日将出动4000名警力,目前维持中级的风险评估,但不排除随赛事日近提高风险评估的等级。


  警方15日公布奥运马术的安保筹备工作,警察机动部队校长黄志雄表示,警方在奥运马术工作已作充分准备,沙田及双鱼河比赛场馆已加建围板、闭路电视,以及加强照明,所有场馆出入口也将实施安保检查。

  沙田场馆和双鱼河场馆分别由16日及星期日开始封锁,以确保赛事顺利进行。黄志雄说,下月9日至21日赛事期间,赛场及选手村都会实施海陆空管制。“场馆范围只准身份获认证的人士进入,水面管制由水警负责,除取得海事处的许可证外,所有船只不得进入限制区,场馆及选手村的上空会成为禁飞区。”

  警务处助理处长(行动)孙贵良表示,警方会不断评估奥运马术的风险,目前维持中度评估,不排除临近比赛时提高评级,警方维持与内地有关部门相互沟通,紧握最新风险情况。他同时强调,各项措施不会影响正常的警务运作,警方已实施警员放假管制,以及全面动员辅警作配合。

  至于奥运马术期间成为选手村的帝京酒店,酒店对面车道的最贴近一条行车线将会封闭,孙贵良表示,警方已进行为期3日的实地测试,并咨询过沙田区议会的意见,相信对当区居民影响不大。

  孙贵良说,这次赛事持续日子长达55日,是香港举办的所有大型项目中,日子维持最长的项目,时间上属于警队前所未有的挑战。8月9日当日赛事为警员出动人员的高峰期,全日出动4000名警力。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贵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