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奥运住宿消息利好 房源稳定房价有所格回落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特派记者林春峰)在北京奥运会还有24天开幕之际还有大量房源可以预订,而且房价普遍有所回落,这对于将要在奥运会期间来北京观看比赛或旅游的人来说可以算是一个好消息。

记者是在昨天上午于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旅游服务新闻发布会上得到的这个消息。

  据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熊玉梅介绍,目前北京市有星级饭店816家,在去年就已经达到了北京申办奥运会时承诺的800家星级酒店。同比3月底,奥运会期间北京客房预订上升平缓,同比增长3%,而标准间的预订价格有所回落。对于预订价格的下降,熊玉梅解释主要是受区域的影响,因为越是好的区域内的酒店价格越贵,被预订得越早。比如五星级酒店目前平均预订率已经达到77.6%,相比之下4星级酒店的预订率只有45.5%,至于星级以下的小酒店预订率也在50%以下。熊玉梅表示,较低的预订率在预料之内。不过她也指出,预订率不等于出租率,因为很多持有北京奥运会门票的国内观众还没有预订酒店,所以出租率最终会大于预订率。

  为配合北京奥运会,北京市旅游局近日还推出了“奥运人家”特色项目,能提供726间客房,指导价格在每间每天60美元至80美元之间,熊玉梅认为这是观赛者可以承受的价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