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合肥女出租车司机被杀案告破 嫌犯已被抓获

  6月29日,合肥一名“的姐”在驾车营运时连人带车突然失踪,随后“的姐”的尸体和出租车分别出现在肥东县和淮南市。合肥警方经过15天紧张侦查,于昨天正式宣布破案,涉嫌抢劫杀人的淮南人胡防震被警方抓获归案。


  案件突发“的姐”连人带车失踪

  6月30日上午9时许,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接到出租车驾驶员刘某报案,称他的妻子张某6月29日开白班出租车,但整夜未归,不知去向。据刘某说,6月29日上午,张某外出开出租车,当天下午曾给丈夫打了一个电话,说她要送一个客人去定远县,此后就没有了消息。

  噩耗传来“的姐”被人抛尸路边

  接到报案后,合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新站分局、瑶海分局、肥东县局及相关警种40余人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警方调查发现,6月29日晚上6时许,有一名男子驾驶张某的出租车途经肥东县护城镇向北行驶。7月3日下午,警方在合蚌公路肥东县境内的路边发现一具高度腐败的女尸,经辨认死者正是失踪的张某。接着,张某的出租车在淮南市一停车场被发现。

  专案组随即兵分三路,一路赴淮南进行地毯式摸排;一路进驻肥东,在抛尸现场周边进行调查走访;一路以合肥新站、瑶海地区为重点进行调查访问。

  真相大白嫌犯劫车杀害“的姐”

  很快,淮南人胡防震进入警方调查视线。经调查,胡防震曾于案发当天来过合肥,当晚返回淮南,此人懂驾驶技术,体貌特征与目击证人的描述一致,而且此人经济上比较拮据。专案组判断,此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遂调集民警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6月28日上午,经济拮据的犯罪嫌疑人胡防震从淮南来到合肥,想实施抢劫搞钱。6月29日在火车站附近,看见受害人张某驾车从加气站出来,便上车谎称自己要去定远县。当车驶过合蚌公路肥东收费站约1公里处,胡防震动手实施抢劫,但遭到张某激烈反抗,遂残忍将其杀害,抛尸路边,然后驾车仓皇逃回淮南。目前,犯罪嫌疑人胡防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新安晚报记者袁星红)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