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明星婚礼排行榜:徐子淇最奢华 李亚鹏最低调

  最奢华的婚礼

  徐子淇、李家诚

  徐子淇与李家诚的婚礼耗资7亿港币,堪称香港史上最豪华的婚礼。

  2006年12月15日,这场童话般的世纪婚礼在悉尼的RoyalBotanicGardens举行,会场以白色帐篷衬桃红色牡丹花设计,场内更有几千朵红玫瑰作布置,单是婚礼的场地租金就已高达450万港币。
而新人进出则均由香槟色的劳斯莱斯古董英国花车接载。为讨老婆欢心,李家诚更在这幢宏伟的歌德式建筑剧院门外,将原本应写上歌剧名称的位置换上“CongradulationCathy&Martin”,非常浪漫。

  “现代灰姑娘”徐子淇身穿白色吊带大露背婚纱裙、佩戴着约值1400万首饰出现在婚礼现场,看到老公颇具心思的安排,徐子淇感动得不停落泪。

  最神秘的婚礼

  谢霆锋、张柏芝

  筹备两个月的婚礼,新娘却一无所知,谢霆锋的保密工作做得绝佳,狗仔队自然也只能甘拜下风。

  2006年9月18日,谢霆锋包下菲律宾半个Pamalican小岛举办婚礼。出发时,谢霆锋仅告诉张柏芝是去度假,却偷偷在胶卷盒内藏好钻戒,求婚结婚一次完成。

  为了筹备这个“张柏芝梦想的婚礼”,谢霆锋可谓下足工夫。阳光、海滩、夕阳、闪电以及烟花,如此浪漫的环境中,谢霆锋下跪求婚。张柏芝激动到头脑一片空白,愣足8秒,毫无反应。事后谢霆锋感慨地说,“这8秒是我一生中最紧张的时刻,如果她不答应,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锋芝”结婚的地点位于菲律宾巴拉望群岛中的小岛上唯一的饭店Amanpulo,该岛被誉为海上天堂。他们所住的独立别墅因隐秘性高,是不少皇室成员和好莱坞明星的度假胜地,入住宾客配有三名专属服务人员。

  最低调的婚礼

  李亚鹏、王菲

  对于“鹏菲”婚礼的猜测,当年也可谓是众说纷纭,从西安到希腊,每个版本都传得煞有介事。最终,李亚鹏和王菲还是选择了最平凡的日子和最低调的方式来成就好事。

  2005年7月28日李亚鹏和王菲两人在乌鲁木齐市民政局领取结婚证。当天下午王菲于李亚鹏及李亚伟,同一名穿浅蓝色T恤的男士,坐车来到当地市民政局。而穿浅蓝色T恤的男士则用DV机拍下了他们登记的整个过程。离开时,他们还在民政局大楼前合影留念。民政局工作人员也证实,李亚鹏与王菲此行确实是来办理结婚登记的。7月29日,李亚鹏和王菲在北京后海小王府饭馆摆婚宴,双方家人及密友出席了婚宴。一番形式之后,李亚鹏和王菲最终还是选择了前往普吉岛共度蜜月。

  杨欣薇 整理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谢霆锋 | 徐子淇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