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秦安县取消公祭女娲大典活动 全力灾后重建

  甘肃省秦安县取消今年公祭女娲大典活动

  记者16日从甘肃省天水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天水市秦安县决定取消原定今年7月18日至20日举行的公祭女娲大典活动。

  这一决定是天水市有关部门于15日做出的,原来的“中国天水公祭人文始祖女娲大典暨果品博览会节会组委会”,也更名为“中国天水秦安果品博览会组委会”。

  据介绍,取消原因一是天水市作为汶川地震灾区,当前正在全力进行灾后重建;二是可以集中精力办好果品博览会。

  秦安县被认为是女娲的故乡,秦安县从2006年起开始举行公祭女娲大典,原定今年举行第三次。此前,天水市为了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已经停办原定于6月22日举办的2008(戊子)年甘肃省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中国伏羲文化旅游节活动。(王衡)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