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NBA巨星首次代言国内航空公司 推广中美新航线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近日,前NBA巨星、有“手套”之称的加里-佩顿先生来到北京,以海航“北京=西雅图航线”形象代言人的身份正式展开中美新航线中国推广之旅。此后的一周时间里,加里-佩顿先生将辗转北京、上海进行一系列的“北京=西雅图航线”推广宣传工作。NBA巨星加里-佩顿的加盟,打破了航空界以往的宣传推广模式,为新航线增色不少。海航的这一举措,不仅开创了国内航线“体育营销”“明星代言”推广的新思路,也显示出海航走向国际化发展的雄心。
与此同时,借助NBA强大的影响力和加里-佩顿的明星效应,相信会让更多国内和国际的旅客了解海航新航线的独特优势,同时使海航的国际影响力迅速提升。

  据悉,在今年5月8日,海南航空公司已经与NBA中国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宣布将联手推广海航即将开通的中美新航线——“北京=西雅图航线”,并由前NBA巨星加里-佩顿先生作为海航“北京=西雅图航线”的形象代言人,承担今后一系列该航线的推广宣传工作。此次佩顿先生的中国之旅,正是双方合作的具体实施。在启程来华之前,佩顿先生已经参加了双方在西雅图举行的正式签约仪式。从7月12日起,佩顿先生不仅会为海航拍摄相关广告宣传片,同时还将在北京、上海进行系列的球迷见面会以及媒体访谈。

  据了解,一直以来,中美之间航空旅行直达航点较少,航班座位相对紧张,旅客不得不迂回中转飞行,途中浪费大量时间。去年七月,中美双方修改了二零零七年中美民用航空运输协定协议书,签署了扩大航空运输市场准入协议。海航得以开辟北京=西雅图的直达航线。2008年6月9日,新航线已经正式开通。为了更好的推广这一航线,海航特别选择与NBA进行合作,希望借助“体育营销”战略,通过NBA巨星加里-佩顿先生的代言,把海航便捷完善的航线网络传递到美国,使“北京=西雅图航线”成为促进中美经贸文化交流最为快捷的空中走廊!

  对于这次合作,佩顿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对中国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对中美交流做出贡献。在此之前,更多的是借助篮球进行体育方面的交流。而这一次,能够作为海航北京=西雅图航线的代言人,让我在篮球之外找到了更多为两国经济交流做贡献的机会,我感到十分荣幸。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西雅图航线"为中美经贸文化交流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

  同时海航方面则表示:“加里-佩顿先生不仅拥有巨大的明星号召力,而且其在NBA赛场上树立的快速稳健、值得信赖的形象也与"北京=西雅图航线"着力打造的品牌形象极为契合,相信由佩顿先生代言新航线,必然会进一步促进"西雅图航线"的推广。”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顿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