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曹建明表示要把抗震救灾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隋笑飞)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京会见了全国政法系统抗震救灾英模报告团检察系统代表——四川省都江堰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何淼和四川北川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成。曹建明指出,要把抗震救灾精神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实际行动。


  曹建明说,何淼和李成用实际行动向全国人民展示了检察机关特别是灾区检察机关在特大灾情面前视灾情为命令,视时间为生命,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畏艰难险阻,不顾个人安危,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全力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灾区人民的广泛赞誉。

  曹建明强调,在抗震救灾斗争中,灾区检察机关涌现出很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充分证明了检察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危难时刻能豁得出、冲得上、战之能胜,值得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全国检察机关、广大检察人员都要认真向何淼和李成同志学习。

  曹建明还表示,希望何淼和李成能按照党中央要求,一手抓检察工作,一手抓灾区重建,再接再厉,为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