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苏州市向四川绵竹提供2500多个就业岗位

  中广网南京7月16日消息(记者杨守华江苏台舒平)日前,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和高新区、太仓、张家港等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就业管理服务机构及招聘单位负责人等15人,组成苏州市赴四川灾区就业援助招聘团前往四川绵竹,开展就业援助专场招聘。


  这次苏州市就业援助招聘团带去了苏州市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佳能(苏州)有限公司、骏马集团、裕盛(太仓)鞋业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的1112个岗位,主要以操作岗位为主,面向灾区广大普通劳动者。这些单位所提供的岗位待遇都不错,岗位平均工资达每月1200元至2000元,并免费提供食宿;对招聘录用人员首次赴苏州的交通费、岗前培训费还将给予适当补贴。据悉,今年苏州市将向四川绵竹提供不少于2500个就业岗位,7月份将有首批125人到苏州上岗。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