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奥组委确定残奥会火炬传递新线路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六日电 残奥会采火仪式与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将合为一体,于八月二十八日在北京天坛举行。残奥会火炬接力前往十一个省(区、市)的十一个城市,沿“时代风采线”和“中华文明线”两条线路传递。两路圣火九月五日在北京会合,并在北京进行传递。


  这是今天召开的北京奥组委第九十八次执委扩大会议上传出的信息。此次会议重点研究残奥会筹办议题。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副主席陈至立,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出席了会议。

  二00七年九月,北京奥组委最初确定的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路线,也是八月二十八日从天坛开始。但传递城市和展示地点有二十个,包括中国境内十六个城市和加拿大温哥华、英国伦敦、俄罗斯索契和中国香港四个境外城市。二十个城市,取意北京残奥会二十个比赛项目。

  今年六月二十五日,北京奥组委宣布,压缩、调整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线路,以体现“安全第一、缩减规模、简化程序、注重简朴、讲求实效”的方针。

  二十天前,新华社报道,宣布取消的传递城市有八个:四个境外城市,以及四个境内城市--成都、重庆、乌鲁木齐、天津。

  今天的北京奥组委扩大会议未详细列举十一个传递残奥会火炬的城市。

  此外,会议还听取了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销售工作的汇报。残奥会门票销售六月二十日启动以来,目前已订购门票十四万张。计划于八月十五日开始现场销售门票,观众购票将会更加方便。

  刘淇指出,要确保两个奥运“同时举办 同样精彩”;鼓励官员和民众走进场馆观看残奥会比赛,增加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关爱。

  他要求残奥会的接待和服务工作注重细节,进一步提高人性化服务水平,充分体现对残疾人的关爱。加强对志愿者服务残疾人工作能力的培训,让残疾人运动员、官员和观众感受到温馨的、个性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