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指大挫盘中击穿二千七 电力地产重挫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六日电(记者贾靖峰)沪深股市周三再次下挫,盘中一度击穿二千七百点大关,尽管收盘险守,但两市逾九成个股普跌,成交量萎缩至千亿以下。好在国际油价回调,提振A股石化双雄双双收红,但地产、电力、金融股票大幅拖累股指。


  沪指周三收报二七O六点,跌七十四点,跌幅百分之二点六五,盘中最多下挫一百二十余点,低见二六五七点。深成指收报九三二三点,跌三百二十六点,跌幅百分之三点三七。两市成交九百五十八亿元,较周二萎缩近两成。

  大蓝筹整体收跌,除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因国际油价大跌而逆势走强外,两市前二十大权重股全线下挫。中国神华、招商银行、中信证券等跌逾百分之三。两市跌停的非ST股达三十五只。房地产股继续重挫,平均跌幅百分之六点五八。华电国际和华能国际双双预亏,令电力板块重挫近百分之五。

  本被预期即将在下半年淡去的美国次按危机再次恶化,两家支撑美国房地产抵押贷款市场半壁江山的房贷公司濒临破产,引发美国金融板块大幅下挫,国泰君安分析师张堃认为这是本轮A股金融、地产板块重挫的重要诱因。

  但部分人士认为,此次调整并不否定奥运期间的稳定行情。张堃说,奥运旅游和传媒农业等带动前期行情的风向标板块在经历前期短暂调整后,周三一度重拾升势,且技术上看做空动量已经不大,后期大盘反弹的可能性很大。

  周四即将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周三已传出市场预估,尽管CPI、GDP增速或如期回落,但PPI或高至百分之八点八,业界担忧PPI高企将持续加大下游产业的成本压力,增加上市公司业绩下滑忧虑。

  但乐观人士并不因此看淡大市。张堃说,后期信贷政策即便不放松,并不代表管理层不会采取其他政策来支持经济,他认为前期高层的沿海省市调研或在经济工作会后出一些结果,针对出口企业的困境,可能会施以援手。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