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共青团共动员组织近五百万志愿者参与抗震救灾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六日电(记者孙宇挺)记者从十六日举行的共青团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上获悉,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截止目前,全团共动员组织四百九十一万多名志愿者在全国各地参与各种形式的抗震救灾服务工作。


  其中仅四川各级团组织就动员组织了十八点七万人参加抗震救灾志愿服务。

  截止目前,全团共募集捐款十一点二亿元,筹集物资价值五点五亿元。

  共青团中央等部委主办的抗震救灾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员、团干部、第七届中国十大杰出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集体、抗震救灾英雄志愿服务集体和英雄志愿者表彰大会十六日在北京举行。表彰大会上还举行了新一批赴灾区志愿者服务团队出征仪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出席大会,并为全国西部计划抗震救灾志愿者服务团、全国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赴灾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服务队授旗。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