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佛山警严打“可操控性网络赌博”

  中新网佛山7月16日电 (孙建驹 伍阳贤)广东佛山警方16日向社会公布一种新的犯罪形态—“可操控性网络赌博”。

  据警方介绍,广东佛山在过去一年内共查处网络赌博案件10宗,其中2宗就属于这种新的犯罪形态:“可操控性网络赌博”。


  佛山市禅城警方去年就曾捣毁一个网络赌博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等19人,收缴赌博用具电脑一批。

  据警方侦查,以周某为头目的赌博团伙共有19个网络赌博点,服务器在外地租用,赌博的游戏名称叫“台湾转盘”,赌博的结果则完全由周某操控。庄家在赌博中永远都是赢家,具有很强的迷惑性和诈骗性。

  从警方侦查,“可操控性网络赌博”的据点通常开设在士多店、小食店或者低档发廊等外来人员比较集中的区域。这些外来工只在白天上班,晚上空闲时间较多,在没有其他文化娱乐活动的情况下,容易聚集在出租屋、士多店等地方小赌一把,且这种赌博形式多样、赌注大小皆宜的玩法充满新鲜感,容易上瘾。

  佛山警方警示广大市民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这种网络赌博犯罪形式参与人数多、蔓延快、隐蔽性强,应远离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