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客属社团为四川灾区重建捐款五百万元港币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六日电 (记者邢利宇)由香港客属各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庆典活动常设委员会资助,“相约北京——二OO八奥运文化活动·港澳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的香港舞蹈团大型舞蹈诗《清明上河图》,今晚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


  据悉,此前香港客属各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庆典活动常设委员会与香港舞蹈团合作,于六月二十五日在香港举办“心连心·迎京奥——四川灾区重建家园慈善筹款义演”活动,共筹集善款五百万元港币。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客属各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庆典活动常设委员会主席林光如表示,义演筹集善款将通过中央统战部转给四川地震灾区,用于捐建一所海联学校。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原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陈佐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等有关领导会见了香港客属各界社团及香港舞蹈团嘉宾并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