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越南籍发廊妹求婚遭拒反被杀

  求婚遭拒反被杀 发廊妹被已婚男友勒死在出租屋内

  本报讯(记者/王雄伟实习生/黄宇舰通讯员/陈瑞芳)越南籍女友提出结婚要求,遭男友拒绝,双方发生争吵,男友愤然用皮带将其勒死。昨日,记者从洪梅公安分局获悉,在接到群众报案称黎洲角某出租屋洗手间有一女尸后,该分局迅速侦破此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陆某。

  据办案民警介绍,尸体是出租屋屋主闻到臭味后发现的,尸体被发现时,死者面部呈痛苦状,颈部有明显的勒伤伤痕。由于尸体腐烂将近一个多月,其他迹象比较难以辨认,办案民警疑为他杀。

  随即,洪梅公安分局启动快速反应破案机制,迅速开展侦查破案工作。经初步侦查,民警了解到死者是一名29岁的越南籍女子,生前在东莞一家发廊工作。广西梧州籍男子陆某经常去发廊洗头,与该女子相识,关系密切,后来两人同居,一起住在案发的出租屋里。

  案发后,陆某失去踪影。经目击证人证实,案发期,陆某曾在出租屋出现过。7月14日,洪梅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陆某藏匿在东莞市郊区的一个建筑工地里。民警马上出击,于当天下午2时将陆某缉拿归案。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陆某对其6月7日将其女友掐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陆某交代,案发当天,女友在出租屋里提出要与陆某结婚,陆某表示自己已经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不能再与该女子结婚,于是两人发生争吵。为了摆脱该女子的纠缠,陆某冒出杀死该女子的念头。于是,先用手掐住女友的脖子,再用皮带将其勒死。随后,陆某将尸体拖至出租屋的洗手间,反锁房门后逃离现场。

  据了解,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