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家人户口簿上多出个女儿 丈夫众叛亲离警方调查

  我家咋多出个“女儿”?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今年6月份,砀山县赵先生从公安局领到新的户口簿,却惊讶地发现户口簿上多出个“女儿”。“因为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女儿,老婆以为是我在外面的私生女,吵着要和我离婚。

”7月13日,被弄得焦头烂额的赵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记者帮忙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户口簿上多出“女儿”

  6月6日,赵先生从公安局领回户口簿,当时也没仔细翻。回家后翻开一看倒吸一口凉气,因为户口簿上多了一个“女儿”。户口簿上这个多出来的“女儿”名叫赵婷婷(化名),出生于2006年12月份,与户主关系是“父女”。赵先生的爱人看到后不禁大为光火,认为是丈夫在外面的私生女,吵着要和他离婚。

  记者在户口簿复印件上看到,赵先生是户主,赵婷婷的出生日期是2006年12月份,在2007年10月23日迁到现在地址。

  妻认定其为“私生女”

  赵先生和妻子于1994年结婚,赵先生在当地做销售工作,妻子在食品加工厂上班,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发生了这档子事之后,我家的生活变得一团糟”,赵先生的爱人从此吵着要离婚,7月4日,他的妻子最终因为忍受不了,不辞而别。

  因为曾和妻子在上海打过工,赵先生抱着一丝希望来到上海,却扑了个空。几经寻找,在河南新乡市的哥哥家,赵先生找到了妻子,但怎么劝说妻子都坚决不回去。“我发誓回去做DNA检测,保证小孩不是我的。”在赵先生再三保证下,妻子跟他回到砀山,却不回他们共同的家,“妻子回到娘家,再没回来看过我一次。”

  之后,每次赵先生到丈母娘家都被拒之门外,妻子手机也打不通。

  赵先生“众叛亲离”

  赵先生的家原属于砀山县陇海乡,前几年该乡被并入砀城镇,新的户口簿一直没有及时领回。赵先生的儿子今年参加小学升初中的考试,成绩是被录取中学的第二名。由于上学需要户口,赵先生才去领了户口簿,没想到竟引发了这样的一场风波。

  赵先生告诉记者,不仅妻子闹离婚,赵先生的兄弟姐妹见到他时也是怒目相向。更让赵先生痛苦的是,儿子参加补习班回来都直接去爷爷奶奶家,也不回家。“儿子也不拿正眼看我。”赵先生痛苦地表示,希望这件事尽快结束,“我只想过回以往平静的生活。”

  在此次风波中,只有赵先生的母亲站在儿子一边,相信儿子没有做对不起媳妇的事情。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联系赵先生的时候,他已经搬到朋友家去住了,他说:“我不想面对着空荡荡的家。”

  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事情发生之后,砀山县公安局很快介入事情调查。

  昨天下午,赵先生告诉记者:“县公安局纪委找我好几次了解情况,表示正在调查原因。”记者随后拨通砀山县公安局总机,查询到公安局纪委办公室号码。拨通电话后,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对事情原因进行调查,会给赵先生一个答复。(新安晚报 韩斌、何钱源)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先生 | 赵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